| 查看: 1033 | 回复: 5 | ||
[求助]
2010.1开始执行的青年基金第二批拨款什么时候啊
|
| 打电话问出两种说法:一是说跟网上写的一样,预计是在这个月,网上显示也是2011.4月拨,二是说,明年年初才拨,哪个对?我花得差不多了啊。。。。前两年用钱正多的时候,才给60%还扣了管理费什么的,最后一年都运行稳定了再给40%不太合理吧。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1-04-18 15:34:52
userhung
禁虫 (文学泰斗)
木虫博士
- 应助: 1505 (讲师)
- 贵宾: 1.347
- 金币: 107941
- 红花: 241
- 沙发: 413
- 帖子: 122982
- 在线: 4265.2小时
- 虫号: 119626
- 注册: 2005-11-28
- 专业: 粒子物理学和场论
3楼2011-04-18 15:58:00
4楼2011-04-18 16:36:19
Princess_S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21.9
- 散金: 1195
- 红花: 47
- 帖子: 366
- 在线: 78.2小时
- 虫号: 1182237
- 注册: 2011-01-02
- 性别: GG
- 专业: 植物营养学
5楼2011-04-18 17:13:50
6楼2011-04-18 17:37:3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