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91 | 回复: 7 | ||
[求助]
【求助】请问过聚酰胺的时候 采用湿法装柱 可以干法上样吗?
|
| 新手 请问过聚酰胺的时候 采用湿法装柱 可以再干法上样吗?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呢?谢谢~~!!!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湿法装柱,干法上样的时候,什么时候加样?是溶剂和硅胶层相切还是?
已经有7人回复
过柱子干法上样问题!
已经有22人回复
如何选择干法过柱与湿法过柱?
已经有5人回复
【讨论】湿法装柱干法上样时如何梯度洗脱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过柱子是干法上样好还是湿法上样好?
已经有20人回复
【求助】关于干法装柱和湿法装柱
已经有26人回复
【求助】干法装柱及干法进样的具体操作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关于湿法装柱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湿法装柱,干法上样的详细步骤
已经有16人回复
【请教】干法过柱和湿法过柱的区别?
已经有22人回复
041033045009
金虫 (正式写手)
- PhEPI: 1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493.1
- 散金: 13
- 红花: 1
- 帖子: 463
- 在线: 315.4小时
- 虫号: 732059
- 注册: 2009-03-26
- 专业: 中药药效物质
2楼2011-04-18 13:39:44
3楼2011-04-18 13:49:44
041033045009
金虫 (正式写手)
- PhEPI: 1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493.1
- 散金: 13
- 红花: 1
- 帖子: 463
- 在线: 315.4小时
- 虫号: 732059
- 注册: 2009-03-26
- 专业: 中药药效物质
4楼2011-04-18 14:30:12
5楼2011-04-18 15:19:07
041033045009
金虫 (正式写手)
- PhEPI: 1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493.1
- 散金: 13
- 红花: 1
- 帖子: 463
- 在线: 315.4小时
- 虫号: 732059
- 注册: 2009-03-26
- 专业: 中药药效物质
6楼2011-04-18 15:26:13
7楼2011-04-18 15:29:48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8楼2011-11-05 22:05:0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