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73 | 回复: 2 | |||
[交流]
kinect 真是令我激动激动激动 已有2人参与
|
| 最近了解了一下kinect 真是令我激动激动激动,所以想了解一下3D视频方面的信息,有什么好的推荐教材没? 谢谢大家~~~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激动我的数字----------------290
已经有33人回复
很激动,required reviews completed,猜猜能不能中啊
已经有77人回复
SCI文章要求小修,实在激动,先发放金币100
已经有114人回复
PI3K/AKT信号的激动剂是什么?
已经有4人回复
【原创】很激动!!没等到调剂系统4.2号我就去填调剂了。
已经有42人回复
二审快2个月了,要不要发信催问Editor?谢谢(上午问,下午竟然收到接受信,激动)
已经有46人回复
fanpeng1986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66
- 红花: 1
- 帖子: 10
- 在线: 13.1小时
- 虫号: 2177806
- 注册: 2012-12-10
- 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2楼2013-03-10 21:12:40
yorkcui
木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206.5
- 帖子: 5
- 在线: 49.5小时
- 虫号: 1888764
- 注册: 2012-07-11
- 性别: GG
- 专业: 认知科学及智能信息处理
3楼2013-03-11 20:04:1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