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94 | 回复: 11 | |||
[交流]
【求助】碳纳米管纯化 已有10人参与
|
请问做过碳纳米管的师兄师姐们,有几篇文献中提到说是在2.6M硝酸中回流10h,请问一般这个回流过程中温度控制多高呢? |
» 猜你喜欢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48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讨论】多壁碳纳米管的纯化方法
已经有22人回复
【求助】碳纳米管溶解性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fengqiu3160
金虫 (正式写手)
- ECEPI: 1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915.4
- 散金: 9
- 帖子: 445
- 在线: 67.3小时
- 虫号: 1006985
- 注册: 2010-04-27
- 专业: 电化学
2楼2011-04-14 15:11:13
摩托女郎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ECEPI: 1
- 应助: 78 (初中生)
- 金币: 15545.8
- 散金: 241
- 红花: 19
- 帖子: 2764
- 在线: 894.9小时
- 虫号: 1110593
- 注册: 2010-09-29
- 专业: 电化学
3楼2011-04-14 16:17:55
4楼2011-04-14 16:25:41
逍遥杰001
木虫 (职业作家)
- ECEPI: 3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27744.1
- 散金: 265
- 红花: 13
- 帖子: 3681
- 在线: 139小时
- 虫号: 1198811
- 注册: 2011-02-03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分析
5楼2011-04-14 16:34:15
6楼2011-04-14 16:49:23
swllover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55 (初中生)
- 金币: 5474.7
- 散金: 1767
- 红花: 14
- 帖子: 2509
- 在线: 634.8小时
- 虫号: 1050128
- 注册: 2010-07-01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7楼2011-10-09 21:51:55
kangzai521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1059.9
- 散金: 41
- 红花: 3
- 帖子: 229
- 在线: 125.8小时
- 虫号: 376929
- 注册: 2007-05-20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8楼2011-10-15 15:11:15
9楼2011-10-21 11:39:59
10楼2011-10-21 15:20:19











请问做过碳纳米管的师兄师姐们,有几篇文献中提到说是在2.6M硝酸中回流10h,请问一般这个回流过程中温度控制多高呢?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