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61 | 回复: 2 | |||
[交流]
【讨论】关于论坛代码着色的建议 已有2人参与
|
| 在下愚钝,没发现代码着色的地方,不知道可以直接着色不?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sudo
木虫 (正式写手)
- 程序强帖: 16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1297.6
- 散金: 1486
- 红花: 20
- 帖子: 588
- 在线: 641小时
- 虫号: 1211394
- 注册: 2011-02-24
- 性别: GG
- 专业: 文艺美学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
实验一下: #include int main(){ printf("hello world.\n"); return 0; } 找一个支持在线代码着色的网站即可...要支持UBB... http://cc.du110.com/chl/ [ Last edited by sudo on 2011-4-8 at 18:27 ] |
2楼2011-04-08 18:21:46
3楼2011-04-08 21:17:3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