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82 | 回复: 11 | |||
[交流]
【原创】求助美国博后退税流程及样表
|
|||
|
去年来美国做博后,开始被扣了一部分税,现在填退税表格,可是上面空格太多了,根本不知道怎么填啊,有哪位可以提供个样表啊(是两个表),不胜感激! 需要样表,每个样表10金币,请不要敷衍两句了事。谢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澳大利亚博士后退税等问题?
已经有16人回复
美国博后J1退税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美国博后护照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美国offer与签证求助
已经有14人回复
美国博后申请及DS2019表格信息疑问
已经有3人回复
第二次持J1去美国博后免税问题求助
已经有19人回复
紧急求助:在美国申请澳大利亚的457签证,可以到国内贴签吗?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日本博后,要去美国开会+探亲,那种签证更容易通过呢
已经有10人回复
【原创】紧急求助: 从英国去美国做博士后,还能享受J1免税优惠政策吗?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散金币求助:请问作为博后陪读,去美国生孩子的问题
已经有34人回复
【讨论】日本博士后退税问题
已经有24人回复
【原创】关于海外博后的交税与退税
已经有32人回复
【求助】【美国】各位同学怎么对VAT退税的?
已经有9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1042
郑州大学急招1名2026级博士生
+1/471
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院士团队宋林涛/黄志锋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76
西南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龙明策团队诚聘博士后
+1/30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30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29
湖南师范大学(211)—招收2026年入学的“申请-考核”制博士(有微纳光学经验者优先)
+1/24
中国科学院杭州医学研究所赵猛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3/23
广工-董华锋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1学博-0-1专博)
+1/20
重庆大学金属塑性成形方向招收2027年博士研究生(学博)
+2/16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工程与公卫方向招(联合培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1/12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等-材料/生物电子/器官芯片等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6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哈工大马樱教授招收2027级计算机类、集成电路类博士生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天津大学高分子方向博士招生
+1/4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赵怡潞课题组诚招博士后、2027学年博士生
+1/3
【外资CRO招聘】医药相关专业--新药研发临床试验岗 | 北京/上海 | 多岗位热招中
+1/3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成会明院士/唐永炳杰青团队博士后招聘
+1/1
2楼2011-04-08 02:58:43
3楼2011-04-08 04:33:33
|
really? These are their business. My situation is that I came USA about 1.5 months, i paid the tax and others in the first month. He copyed my social security card and filled the forms, and then my tax and other fees were returned to me in the next pay period. I had nothing to do. You can ask payroll office in your university or institute, I think there are someone who know how to do it. |
4楼2011-04-08 04:43:13
5楼2011-04-08 06:33:10
7楼2011-04-08 07:33:49
8楼2011-04-08 07:38:49
10楼2011-04-08 08:44:49
|
if you lived in US for less than 183 days in 2010, you will be catorized as non-resident alien. I think you should use form 1040NR to file your tax return. if you are from China, you may enjoy the tax treaty between China and US. Unfortunately, I didn't get my PhD in China, otherwise I can help you. |
11楼2011-04-08 10:39:38
12楼2011-04-08 12:08:56
简单回复
zyxme6楼
2011-04-08 07:01
回复

2011-04-08 08:16
回复
chenjj2009(金币+1): 2011-04-08 08:46:0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