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82 | 回复: 5 | |||
| 当前只显示满足指定条件的回帖,点击这里查看本话题的所有回帖 | |||
xiaopang819木虫 (小有名气)
奋斗者!
|
[交流]
【求助】实际生活污水如何配到所需的工况 已有3人参与
|
||
| 做污水处理的实验,有3个进水工况(主要是COD和SS),老板不让用葡萄糖等模拟,需要用实际生活污水调配,请教大家怎么配制啊?特别是SS,很难达到啊!有时候需要稀释的时候,会加自来水,但是加入自来水,生活污水很容易就沉淀了,怎么回事? |
» 猜你喜欢
瑞士Eawag & PSI 博后申请
已经有3人回复
26/27年博士orRA
已经有10人回复
环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72人回复
支持国家多做优美ppt,带领广大科研人员卷向广袤太空
已经有1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修饰 润色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0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写发一站式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学校生活污水水处理中试研究的文章想投个一般性的期刊,要录用很快的那种。
已经有5人回复
如果用高级氧化方法处理生活污水,都需要测什么指标呢?
已经有28人回复
求人工模拟城市生活污水的配方?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如何配置高氨氮生活污水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低碳氮比生活污水脱氮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生活污水如何配制
已经有5人回复

xiaopang819
木虫 (小有名气)
奋斗者!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610.4
- 散金: 6
- 红花: 1
- 帖子: 147
- 在线: 117.2小时
- 虫号: 1083859
- 注册: 2010-08-28
- 专业: 环境工程

3楼2011-04-05 15:44:45
fankui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8 (小学生)
- 金币: 2370.4
- 散金: 2
- 红花: 14
- 帖子: 755
- 在线: 161.9小时
- 虫号: 214948
- 注册: 2006-03-10
- 性别: GG
- 专业: 污染控制化学

2楼2011-04-05 14:27:10
4楼2011-04-05 19:16:07
xiaopang819
木虫 (小有名气)
奋斗者!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610.4
- 散金: 6
- 红花: 1
- 帖子: 147
- 在线: 117.2小时
- 虫号: 1083859
- 注册: 2010-08-28
- 专业: 环境工程

5楼2011-04-06 13:37:0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