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657 | 回复: 65 | |||
[交流]
【交流】博士明年毕业,面对今年政策改变,是否还要去考国考?
|
|||
| 对科研没兴趣,后悔过不应该读博士,既然读了,也就一直咬牙坚持了,不过目前仍是文章不行,科研状态没有。家里人看我的状态,知道将来青椒是与我无缘了,面对找工作的迷茫,就都劝我去考国考,今年正打算复习,发现政策变了,中央和省级机关公务员不招应届生了,想在这里请教一下有经验的同学,我应该继续复习,去考个“村官”,还是放弃国考,找别的工作呢?谢谢大家! |
» 猜你喜欢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悲剧啊,今年国考“制药工程”专业没有职位可报啊!
已经有47人回复
【交流】从今年开始,国考不招应届生了,消息属实么?
已经有10人回复
【原创】本人今年毕业,想明年出去读博士后,是否要签高校呢?
已经有46人回复
女博士预计明年毕业 是否可以选择出国博后还是先在国内工作?
已经有19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 和庆钢教授与于兴华研究员联合招聘博士后
+1/87
挑战的勇气
+1/36
温州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招聘博后!!
+1/32
天津大学 合成生物与生物制造学院 招27级推免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1/26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1
科技核心,计算机方向 轮 文 辅助
+1/18
计算机科技核心
+1/15
同济大学环境学院 肖倩研究员课题组 招聘2027级硕士/博士
+1/11
沉默
+2/10
送什么好呢
+1/6
《教育理论与研究》
+1/6
【招聘】武汉工程大学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化工交叉创新中心高层次人才及师资博士后招
+1/5
纯硅碳负极扣电首效异常
+1/5
招聘电池方向博士
+1/5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工程与公卫方向招(联合培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1/5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4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生物化学系招聘博士后
+1/4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3
西湖大学工学院薄膜电子实验室科研助理及博后招聘
+1/1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37楼2011-04-06 13:29:50
12楼2011-04-01 18:30:35
17楼2011-04-02 10:00:18
18楼2011-04-02 10:05:45
20楼2011-04-02 12:47:19
25楼2011-04-03 08:49:05
32楼2011-04-05 00:05:34
34楼2011-04-06 13:25:19
35楼2011-04-06 13:26:43
36楼2011-04-06 13:29:30
38楼2011-04-06 13:32:58
44楼2011-04-18 22:04:15
46楼2011-04-19 08:49:14
47楼2011-04-19 08:51:27
2楼2011-04-01 14:10:04
4楼2011-04-01 15:24:42
6楼2011-04-01 16:20:56
7楼2011-04-01 17:15:20
8楼2011-04-01 17:22:42
9楼2011-04-01 17:54:51
10楼2011-04-01 18:26:53
11楼2011-04-01 18:29:00
13楼2011-04-01 20:07:38
15楼2011-04-02 09:05:52
16楼2011-04-02 09:44:15
19楼2011-04-02 10:41:42
21楼2011-04-02 12:49:55
22楼2011-04-02 14:48:38
23楼2011-04-02 21:30:22
24楼2011-04-02 21:36:48
26楼2011-04-03 08:54:42
27楼2011-04-03 09:34:52
28楼2011-04-03 10:37:18
29楼2011-04-03 14:56:17
30楼2011-04-04 15:14:38
31楼2011-04-04 15:35:53
33楼2011-04-05 09:22:02
39楼2011-04-06 13:35:45
41楼2011-04-16 09:58:57
42楼2011-04-16 13:22:25
43楼2011-04-16 23:01:09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木兰辞(金币+1): 感谢交流,放弃公派需要很大勇气啊~祝福mm在国内也发展的很好~:tuzi10: 2011-04-19 09:51:10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木兰辞(金币+1): 感谢交流,放弃公派需要很大勇气啊~祝福mm在国内也发展的很好~:tuzi10: 2011-04-19 09:51:10
|
女博士真的有那么惨吗。。楼主加油啊~~ 我是今年有个公派出国的机会,但也是考虑到到时候回国年龄大了还是个女博士。。考虑到就业问题。。虽然公派出去能拿点钱回来,但是迟早还是要回来面对中国这个社会现状的。所以就 考虑放弃这个出国读博的机会了。。~决定拒绝的时候心痛啊。另一方面也还是觉着自己没有科研潜力和实习。。 不到一年就研究生毕业了。我也想考个公务员。 楼主心态一定要放好。。现在这个社会混着不容易啊。。加油。。 |
45楼2011-04-18 23:15:07
48楼2011-04-19 13:51:28
49楼2011-04-19 19:57:15
50楼2011-04-23 17:05:27
简单回复
2011-04-01 14:51
回复
angelshan608(金币+1):谢谢参与
2011-04-01 16:15
回复
angelshan608(金币+1):谢谢参与
yingying158814楼
2011-04-01 22:20
回复
angelshan608(金币+1):谢谢参与
祝福!!
容荣子40楼
2011-04-14 11:55
回复
add











回复此楼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