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242 | 回复: 36 | |||
[交流]
研究生发表论文是不是需要经过导师同意?
|
|||
|
硕士研究生发表论文是不是需要经过导师同意?请各位大侠指点,本人刚读研, 谢谢。。。。。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是不是考研一定要联系导师呢?
已经有52人回复
写了一篇自己感兴趣但和导师的研究方向不同的论文,导师同意投稿,但是。。
已经有96人回复
不端行为的理解
已经有15人回复
自己写跟导师研究内容无关的文章自己想发表,不属导师名可以吗?
已经有71人回复
研究生毕业论文是不是一定要有性能分析
已经有11人回复
导师支持我投稿但不愿署名,怎么办?
已经有45人回复
是否得征得导师同意?
已经有17人回复
是不是现在发表论文都要交钱
已经有27人回复
研究生毕业了,毕业论文部分内容是否可以再发表?
已经有12人回复
硕士论文的东西毕业后还可以再投期刊么?
已经有7人回复
在职博士,但是今年评上了副教授,那还需要导师推荐信吗?
已经有10人回复
可不可以不经导师同意投文章?
已经有44人回复
【求助/交流】论文发表一定要经导师同意吗?
已经有41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882
代友征(上海)-江浙沪独女生,等一个年下的他
+3/411
山东征女友,坐标济南
+1/157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F. Maresca教授新开放一个全奖PhD位置(沉淀强化+多尺度建模)
+1/100
硫化物 / 氧化物 / 卤化物全拆解:固态电池手套箱选型核心指南
+1/81
坐标北京,诚征男友,找到会删帖。试试运气!说不定就有了!
+1/50
头部外企,招聘力学专业方向仿真岗
+1/41
深职大霍夫曼研究院吸附分离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36
西南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龙明策团队诚聘博士后
+1/30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16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招收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方向博士生
+1/13
求助最新版ISO 5817
+1/9
有需要发文章加分的吗?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等-材料/生物电子/器官芯片等
+1/7
2027年博士申请自荐信(药学方向可接受跨专业)
+1/6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某A股上市企业招聘一位年包50万以上高级研发工程师(助剂和粘结剂)
+1/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赵怡潞课题组诚招博士后、2027学年博士生
+1/1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
你只要看清利益链就可以了。 导师每年也有论文要求的,一般情况下,通讯作者跟第一作者享有一样的权利,所以你要是能为你导师发符合学校要求的论文他当然是高兴的。 另,不少期刊是看中基金跟作者名气的,所以你要是挂了导师的名字,如果写得很糟糕,就等于给老师抹黑,他事后知道当然会生气。 而且,到时候论文的版面费也不少,你要是自己负担没必要,找他要的话,如果不是好的期刊,他可能会拒绝给钱。。。。。所以,总之还是提前征得他的同意再投稿比较好。 另一方面,我也明白你的心情,第一次投稿,害怕写得不好不敢给老师知道,那么就当是练笔,万一中了,跟老师好好说说,就说当初只是写了一篇练笔,没想到居然中了。如果期刊质量还可以,他会给你版面费的。 我就是这样,去年写的一篇练笔,然后只用自己的名字投出去了,中文核心,后来居然收到修改通知,这才敢告诉老师了。然后按要求修改了,加上了导师通讯作者,还加了个基金,然后一周内就接收了。。。。。导师还给预支了版面费。。。。。。 也不用太担心,总之要好好干就行了,不是所有的导师都那么斯巴达的。 |
27楼2011-04-09 12:12:37
2楼2011-03-29 22:20:58
longmenshao(金币+1): 2011-03-29 22:32:18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3楼2011-03-29 22:23:01
4楼2011-03-29 22:25:59
5楼2011-03-29 22:37:23
6楼2011-03-29 22:38:53
7楼2011-03-29 22:48:19
8楼2011-03-29 23:11:41
9楼2011-03-29 23:15:10
10楼2011-03-29 23:27:39
11楼2011-03-29 23:28:23
12楼2011-03-29 23:39:39
13楼2011-03-30 08:29:37
15楼2011-03-30 18:10:35
16楼2011-03-30 20:09:19
17楼2011-03-30 20:59:14
18楼2011-03-30 21:01:16
19楼2011-03-30 22:06:26
20楼2011-04-01 16:20:42
21楼2011-04-01 16:38:16
22楼2011-04-07 00:42:58
23楼2011-04-07 10:10:36
24楼2011-04-07 10:31:11
25楼2011-04-07 17:20:49
26楼2011-04-07 18:03:48
28楼2011-04-09 12:31:47
29楼2011-04-09 15:37:01
30楼2012-06-18 20:46:55
31楼2012-06-19 17:08:35
32楼2012-07-13 08:27:29
33楼2012-07-13 15:48:10
34楼2013-08-18 12:00:53
35楼2013-08-19 04:38:11
36楼2013-08-19 07:39:58
37楼2013-12-06 12:07:50
简单回复
liuying_hero14楼
2011-03-30 08:41
回复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