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80 | 回复: 7 | |||
wenzhang123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又被老板骂了 已有7人参与
|
| 又被老板骂了,确实怪我,修改文章的过程中有一个地方漏改时态了,哎,怎么样才能更仔细一点! |
» 猜你喜欢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大牛看一下出现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核磁氢谱
已经有17人回复
英国联培,雅思悲催的6,被老板骂死,求祝福~
已经有38人回复
老板说要延期,我不淡定了
已经有200人回复
【求助】我在读研一,明年申请出去,会不会被现在的老板骂死。。。
已经有30人回复
被老板骂了,心情好难过
已经有80人回复
2楼2011-03-29 09:25:39
weiwei128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432.8
- 散金: 29
- 帖子: 53
- 在线: 17.4小时
- 虫号: 468243
- 注册: 2007-11-27
- 性别: MM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3楼2011-03-29 10:03:21

4楼2011-04-09 21:16:07

5楼2011-12-09 00:07:14
6楼2011-12-09 15:05:27
7楼2012-02-29 12:13:01
8楼2012-03-04 09:17:03











回复此楼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