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7 | 回复: 0 | |||
[交流]
【求助】请问哪位北京的同学组里有阳离子交换柱?内径2.1mm或4.6mm的分析柱。
|
|
我的蛋白量很少,只有几毫克,我们有9mm的制备柱(阳离子交换柱),但我的蛋白吸光度值很小,几乎看不到紫外吸收峰,所以没法收集组分,只有用流速慢些的阳离子交换柱才行,我们没有,而这个蛋白只能用这种办法分离,C8,C18都试过,不行,好着急啊! 哪位北京的同学组里有分析型的阳离子交换柱呢?我能去那儿分离我的样品吗?量很少的。 我的联系方式是:duzf@iccas.ac.cn 我是中科院化学所的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