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55 | 回复: 4 | |||
tbandit金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求助】WSK过了,但不知道怎么出去 已有4人参与
|
| 去年12月的WSK侥幸过了,但三月份才知道成绩,今年的申报已经结束了,明年的申报又要等到年底了,还不知道能不能上,但WSK的有效期很短,有什么项目最近可以申请出去的? |
» 猜你喜欢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限项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现在开始准备公派,想明年出去,需要做哪些工作
已经有35人回复
WSK成绩出来了,杯具了~~~~~~~~~~~~~
已经有33人回复
12月10日的 wsk pets5 成绩啥时候能出来啊
已经有6人回复
请问各位虫子全国英语水平考试WSK应该怎么准备?谢谢~
已经有7人回复
地方合作出国项目必须考WSK吗?
已经有9人回复
联陪一定要考WSK吗?
已经有12人回复
申请联培,无雅思托福成绩,考过WSK,能拿到老外的offer吗?
已经有7人回复
考过WSK(PET5)的请进--关于笔试部分的答题时间分配
已经有7人回复
【咨询】本人英语四级水平,想考WSK请问该如何复习?
已经有4人回复
【其他】6月份WSK成绩出来了~~
已经有6人回复
请问wsk总分过了单分没过写到申请里面吗
已经有53人回复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1-03-25 16:10:20
zhangnx96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26616.1
- 红花: 5
- 帖子: 6238
- 在线: 745.2小时
- 虫号: 1154897
- 注册: 2010-11-24
- 性别: GG
- 专业: 交通工程
3楼2011-03-25 16:27:54
4楼2011-03-25 21:55:07
znlady
木虫 (正式写手)
- 访学EPI: 2
- 应助: 15 (小学生)
- 贵宾: 0.015
- 金币: 3877.9
- 散金: 611
- 红花: 21
- 帖子: 991
- 在线: 261.3小时
- 虫号: 845749
- 注册: 2009-09-11
- 专业: 信息安全
5楼2011-03-26 01:26:3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