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77 | 回复: 1 | |||
[交流]
【求助】光纤光栅模拟的小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请教论坛高手,在模拟光纤光栅反射谱的时候,利用分段的方法,将一根光栅分段,每一段利用耦合模理论得到各自的传输矩阵,相乘后得到的反射谱结果不对,反射率会大于1,这是怎么回事? 例如,一个均匀光纤光栅,周期数N=2000;将其分为相同长度两段,各1000个周期,利用两段传输矩阵相乘的反射谱结果与一整段(N=2000)的传输矩阵得到的结果不同。T=T1(L1=1000*Period)*T2(L2=1000*Period) , 与 T=T3(L=2000*Period)不同。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什么是物理学---从"Physics Abstracts,Classification and Contents"说起
已经有50人回复
求助关于光纤耦合损耗的问题
已经有14人回复
急求!光纤光栅的时延的概念是什么?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大家有做光纤光栅的给帮个忙
已经有9人回复
【讨论】发起有奖讨论:光纤偏振模色散的知识探讨(已有概念,定义,统计特性,测量)
已经有38人回复
【讨论】利用comsol研究光子晶体光纤
已经有47人回复
蓝剑薄荷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9802.8
- 散金: 140
- 红花: 2
- 帖子: 313
- 在线: 54.4小时
- 虫号: 1679640
- 注册: 2012-03-10
- 性别: GG
- 专业: 机械测试理论与技术

2楼2012-04-06 21:10:2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