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89 | 回复: 2 | ||
[求助]
求好用的报告基因的质粒,有好心人进来一下么?
|
|
打算构建一个载体。准备筛选有效的启动子,急缺好用的报告基因! 希望有好心人能帮小妹一把,感激不尽!!! 看了一下,我感觉比较好用的报告基因有,β -葡萄糖醛酸酶基因(gusA)或者荧光素酶 如果有别的好建议,也请提出~ 打算求含有gusA或者荧光素酶报告基因的质粒 很急很急很急很急!!! T-T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newtime007
木虫 (正式写手)
成长的微生物
- 博学EPI: 149
- 应助: 16 (小学生)
- 金币: 2583
- 散金: 37
- 红花: 16
- 帖子: 645
- 在线: 153.4小时
- 虫号: 1205823
- 注册: 2011-02-18
- 性别: GG
- 专业: 病原细菌与放线菌生物学
|
其实你选择的这两个就很好用,最关键的是你要构建成功!再多的报告基因不能成功构建也不起作用。当然你要追求更多的报告基因可到 https://www.beyotime.com/newproducts.htm网站看看, |

2楼2011-03-19 22:06:39
|
3楼2011-03-20 11:56:3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