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68 | 回复: 2 | |||
[交流]
【求助】用过MS中sorption模块的童鞋们,来帮忙啦 已有2人参与
|
|
关于MS中sorption模块,为什么我算出来的曲线什么都没有,total energey 是0,energey分布什么都没有。 求指教!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1-03-18 15:45:54
ghcacj
荣誉版主 (著名写手)
阿超
- 模拟EPI: 16
- 应助: 26 (小学生)
- 贵宾: 2.764
- 金币: 2543.5
- 散金: 8899
- 红花: 35
- 沙发: 3
- 帖子: 1376
- 在线: 1199小时
- 虫号: 513281
- 注册: 2008-02-27
- 性别: GG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 管辖: 分子模拟
3楼2011-03-22 18:15:1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