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17 | 回复: 3 | |||
access6207银虫 (著名写手)
|
[交流]
3 11交了青基申请书 已有3人参与
|
|
第二次申请青基了,去年没写,前年申请了没中。明年还有一次青基的机会,今年明年不中只能申请面上了。 面上的钱好多了,我的青基只申请了24w,单位其它人申请面上都是60w,羡慕呀!申请一个够房子首付了。 过年回家,初四就回来干这么活了,今年交了终于解脱了。 仔细想想,今年申请书估计只能作分母,小学校,科研没啥好论文,以前发的几个SCI跟今年申请的课题方向也不太一致。再加上申请的又是资助率最低的学部。 什么都浮云,看论文写论文才是正道。而且写牛刊论文才是正道呀!!!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全国社科规划办规划处负责人就国家社科
已经有4人回复
2013年基金面上已知未中,写点最近科研的感想和大家共勉!
已经有63人回复
工材口青基意外中标,22万,公布下邮件内容,并发币。。。
已经有303人回复
没有关系的不入流院校青椒,一定要坚持,永不放弃... ...
已经有1778人回复

dreamsail193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391.3
- 散金: 5
- 红花: 1
- 沙发: 1
- 帖子: 992
- 在线: 146.9小时
- 虫号: 514659
- 注册: 2008-02-29
- 性别: MM
- 专业: 动物生理及行为学

2楼2011-03-11 17:49:14
![]() |
3楼2011-03-11 18:01:51
4楼2011-03-11 21:09:25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