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21 | 回复: 0 | |||
sunnysun2698铜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求助】减压阀 流量系数
|
|
请问阀门的流量系数如何理解? 减压阀是不是内部流通面积很小?会不会局部流速太大啊? |
» 猜你喜欢
高精度光反应釜(±0.5℃)品牌推荐:温控技术与售后保障
已经有0人回复
趋势洞察:聚焦智能化——引领行业的智慧实验室设计公司与核心设备商
已经有0人回复
金属材料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57人回复
热式气体流量计源头厂家推荐,直供更省心
已经有0人回复
高性价比氦氖激光器厂家推荐
已经有0人回复
AMT连续流靠谱代理商推荐:长期合作、信誉优先
已经有0人回复
国产气体罗茨流量计厂家哪家靠谱?实力品牌盘点
已经有0人回复
费希奥自控80GHz雷达液位计: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源头企业
已经有0人回复
石英微通道反应器厂家质量哪家好
已经有0人回复
智慧实验室设备知名品牌一览 专业制造商选购指南
已经有0人回复
中科院兰化所招推免生啦!
已经有0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七星华创气体流量计的校正系数大约多少
已经有10人回复
一般的氧气减压阀出口接3mm钢管,要用什么样的接头?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液氨进料方法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1%CO+空气的混合气体用什么减压阀?
已经有6人回复
【讨论】二氧化碳减压阀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请问医用氧气减压阀能够用到氮气钢瓶上么?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氮气减压阀可以用在高纯氦气上吗?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请教】钢瓶减压阀和流量计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