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02 | 回复: 3 | |||
crazychild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安培瓶怎么装药除氧密封? 已有3人参与
|
| 各位学长学姐,小弟问一下安培瓶怎样装药除氧密封,最好能说一下具体的操作流程,要用的东西(最好是实验室常用的哦)。不胜感激!!!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9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1-03-08 13:21:13
erics080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 PEPI: 2
- 应助: 82 (初中生)
- 贵宾: 4.325
- 金币: 48037.6
- 散金: 18719
- 红花: 123
- 沙发: 1072
- 帖子: 38216
- 在线: 2676.5小时
- 虫号: 389304
- 注册: 2007-06-01
- 专业: 高分子组装与超分子结构
- 管辖: 考博

3楼2011-03-08 15:59:47
qustwp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4008.2
- 散金: 512
- 红花: 3
- 帖子: 866
- 在线: 257.6小时
- 虫号: 335818
- 注册: 2007-03-31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4楼2011-03-11 16:16:2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