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31 | 回复: 4 | |||
[交流]
2011 Conference on Dynamics, Vibrations and Control,请问有人投这个会议吗? 已有2人参与
|
| 2011 Conference on Dynamics, Vibrations and Control (DVC 2011)是今年八月份在加拿大的会议,请问有人投吗?我在摘要截止日期之前给它发了摘要,可是没有回应,是不是投了全文对方才会回复email啊?小弟第一次投会议,对它的流程不太清楚,请指教。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ch123en123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823.8
- 散金: 93
- 红花: 1
- 帖子: 855
- 在线: 94.2小时
- 虫号: 332085
- 注册: 2007-03-25
- 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2楼2011-03-07 10:17:42
3楼2011-03-07 10:39:00
ch123en123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823.8
- 散金: 93
- 红花: 1
- 帖子: 855
- 在线: 94.2小时
- 虫号: 332085
- 注册: 2007-03-25
- 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4楼2011-03-07 10:52:54
5楼2011-03-07 12:37:3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