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21 | 回复: 3 | |||
[交流]
【求助】我是学食品科学的,有没有可能进入药厂工作 已有2人参与
|
|
我是食品硕士,还没毕业 今天突然冒出个想法,不知道我这个专业能不能在药品类有什么关联 是不是其他专业需要考什么证? 但是不想在学校念博来转专业了 谢谢大家~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6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交流】生物专业没有那么差劲吧
已经有80人回复
痴夷子皮
版主 (文坛精英)
老痞
- PhEPI: 10
- 应助: 2016 (讲师)
- 贵宾: 5.368
- 金币: 54487.3
- 散金: 41688
- 红花: 303
- 沙发: 1206
- 帖子: 32611
- 在线: 4303.7小时
- 虫号: 674536
- 注册: 2008-12-14
- 性别: GG
- 专业: 无神论
- 管辖: 人文社科

2楼2011-03-04 13:21:09
3楼2011-03-04 13:24:26
痴夷子皮
版主 (文坛精英)
老痞
- PhEPI: 10
- 应助: 2016 (讲师)
- 贵宾: 5.368
- 金币: 54487.3
- 散金: 41688
- 红花: 303
- 沙发: 1206
- 帖子: 32611
- 在线: 4303.7小时
- 虫号: 674536
- 注册: 2008-12-14
- 性别: GG
- 专业: 无神论
- 管辖: 人文社科

4楼2011-03-04 13:26:46











回复此楼
大千世界,没有什么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