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12 | 回复: 2 | |||
[交流]
【求助】请问怎样报名参加化工职称考试? 已有2人参与
|
|
本人小硕。工作3年了。在网上查到可以报考中级职称考试。 只是不知道具体怎么报考. 哪位同学知道的,告诉我一下呗! 非常感谢哈!!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中级职称考试交流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请问各位2010年注册化学工程师的报名及考试时间是几号啊?急!!万分感谢哈!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中级职称(化工的)的工程师考试报考条件
已经有15人回复
xlei021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8317.6
- 散金: 325
- 红花: 2
- 帖子: 428
- 在线: 297.8小时
- 虫号: 603879
- 注册: 2008-09-16
- 性别: GG
- 专业: 化工系统工程
2楼2011-03-04 07:52:49
jinglh8288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3 (初中生)
- 金币: 3480.2
- 散金: 338
- 红花: 4
- 帖子: 954
- 在线: 187.6小时
- 虫号: 585187
- 注册: 2008-08-08
- 性别: MM
- 专业: 质谱分析

3楼2011-03-04 08:06:2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