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775 | 回复: 38 | |||
| 当前只显示满足指定条件的回帖,点击这里查看本话题的所有回帖 | |||
yanhuichj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被人鄙视了 已有37人参与
|
||
|
写好了,发给一个自认为还算可以的人看看(毕业后他留所,我去了一个垃圾学校),没怎么给建议,就是讽刺! 刚刚又说,就这样人家根本不会看你的实验方案! 我晕死!!! 还是要摆正心态,我是分母哥!!! [ Last edited by yanhuichj on 2011-3-1 at 17:28 ]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book2005593(金币+2): 感谢参与讨论~ 2011-03-02 20:10:48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book2005593(金币+2): 感谢参与讨论~ 2011-03-02 20:10:48
|
忠言逆耳! 我对关系好的人才会直言不讳的指出标书中的缺点,那是真正希望从自己的观点出发能给他一些建议,哪怕这样会让他很不爽,因为的确很多人看着自己的心血都会觉得是完美的无法接受批评!那样做其实我需要费很多脑力,要知道去阅读一份标书并且提出意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而关系一般的人给我看无论好坏我就2个字:不错!因为这样的人中与不中于我何干?何必浪费精力浪费口舌。这样说人家会觉得很开心,但其实他一无所获。 不知道楼主会喜欢哪种待遇? 他不提建议只挑毛病可能就是你的标书质量太差,要大修,要提建议无从入手,我也碰过这样的情况。 当然也存在你说的他存心讽刺的情况。 无论怎样,他给了他的回应,你的目的就得到了。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已经很好了就把他的讽刺放一边去,你可能是嫉妒你,你的已经很好了,所以他增强了你的信心!如果你觉得还有缺点,那就是需要大修,你应该好好思考一下如何去修改! 别太多的抱怨人家,说句不好听的:人家又没收你钱,又没欠你的,谁都没义务要给你提建议!就算讽刺你几句又怎么了!谁还没被人讽刺过!一笑而过,别计较太多! [ Last edited by xhyhj1977 on 2011-3-1 at 18:06 ] |
7楼2011-03-01 17:54:17
2楼2011-03-01 17:26:45
smartjoyce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4214.3
- 红花: 1
- 帖子: 749
- 在线: 494.7小时
- 虫号: 1176654
- 注册: 2010-12-24
- 性别: MM
- 专业: 工业工程与管理
3楼2011-03-01 17:27:21
4楼2011-03-01 17:29:2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