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79 | 回复: 3 | |||
yfliah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交流]
不同操作系统下的字体问题 已有3人参与
|
|
大家写自然基金申请书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在WIN7和XP下的字体不一样? 这样的话,可能造成自己的电子版和基金委的电子版不统一(如果申请人的操作系统和基金委不一样的话),那么也就意味着自己送交的纸质版和专家手里拿到的电子版不统一。 由于操作系统版本不一样,可能造成专家手里的电子版(基金委转化后的PDF)不是申请人自己排版的原样。大家知道,一旦字体改变了,页数也可能跟着变化了。这可怎么办呢? [ Last edited by yfliah on 2011-3-1 at 13:33 ]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有没有注意到不同操作系统下字体不一的情况
已经有16人回复
关于电脑重启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huizhang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3491.8
- 散金: 6
- 红花: 2
- 帖子: 724
- 在线: 79.3小时
- 虫号: 158851
- 注册: 2006-01-07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2楼2011-03-01 13:44:36
yanm51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2582.8
- 散金: 2109
- 红花: 4
- 帖子: 1802
- 在线: 302.9小时
- 虫号: 828857
- 注册: 2009-08-16
- 性别: GG
- 专业: 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
3楼2011-03-01 13:47:21
4楼2012-03-14 09:03:0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