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21 | 回复: 4 | |||
buctcc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关于LLDPE的环境应力开裂性能为啥那么高? 已有3人参与
|
那个....小本在这求助一下各大牛,为啥LLDPE的环境应力开裂性能比LDPE高呢?找到的所有资料给的理由都没说服我.....![]() 那个大牛能给俺从最基础的方面解释一下呢?先谢过~~ [ Last edited by buctcc on 2011-2-22 at 18:00 ]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0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LDPE注塑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buctcc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1 (小学生)
- 金币: 1287.1
- 散金: 561
- 红花: 7
- 帖子: 408
- 在线: 147.9小时
- 虫号: 999677
- 注册: 2010-04-18
- 专业: 高分子材料结构与性能

2楼2011-02-26 20:36:29
zhao4706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6 (小学生)
- 金币: 4371.2
- 散金: 507
- 红花: 6
- 帖子: 923
- 在线: 437小时
- 虫号: 492073
- 注册: 2008-01-08
- 性别: GG
- 专业: 塑料

3楼2011-02-26 20:55:08
buctcc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1 (小学生)
- 金币: 1287.1
- 散金: 561
- 红花: 7
- 帖子: 408
- 在线: 147.9小时
- 虫号: 999677
- 注册: 2010-04-18
- 专业: 高分子材料结构与性能

4楼2011-02-27 21:49:13
5楼2012-01-12 21:17:0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