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66 | 回复: 1 | |||
zhangjiank木虫 (正式写手)
我爱你...
|
[交流]
觉得基金委应该提供一份申请书的Latex模板 已有1人参与
|
|
个人感觉基金委应该考虑同时提供Latex模板,每次写基金时,感觉参考文献的插入和管理特别麻烦,以及公式的编号和引用在word中相当麻烦。写好之后还要专门整理全篇的文档格式。此外,word文档插图感觉也没Latex方便。 当然,对于文科可能word较为方便,但对于理工科因为涉及图形,公式等问题,觉得如果同时提供一份Latex模板,对理工科的会节省大量时间,文档内容相对更为规范整齐。 一些个人看法!大家觉得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西湖酷鱼
木虫 (正式写手)
- JEPI: 1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2184.4
- 帖子: 639
- 在线: 261.2小时
- 虫号: 604796
- 注册: 2008-09-17
- 性别: MM
- 专业: 流体力学

2楼2011-02-22 07:23:0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