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11 | 回复: 1 | |||
[交流]
2009年中的青基第二批经费 已有1人参与
|
|
今天碰到研究生期间的同门师弟 我们都是2009年中的青基(2010.01-2012.12) 第一笔60%的经费我们都是2009年11月到账的 但是他说他的第二笔经费已经于2010年底全部到账 可是我刚刚查了我的项目第二笔经费仍然未拨。 不知坛子里的虫子,有没有这一批中的但第二笔经费也尚未拨的啊? 我的进展报告是1月10日提交的,现显示: 进展报告已经依托单位审核;第二笔经费待拨。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Movchan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397.6
- 散金: 868
- 红花: 2
- 帖子: 900
- 在线: 106.3小时
- 虫号: 410528
- 注册: 2007-06-23
- 专业: 化学计量学与化学信息学
2楼2011-02-19 23:15:0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