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94 | 回复: 32 | |||
[交流]
【讨论】(求建议)讲师职位选择
|
|||
|
目前有2个选择 一个是博后,学校一般,但研究组很强,项目也具体,想必过去压力也会很大,工资大概和30w rmb,税前 另外一个讲师职位,学校好点,但研究组差些,应该工作压力比较小,上上课,做做项目,工资大概45w rmb,税前 两个都是3年合同,如果讲师是终身的,我也就不考虑的选择后者了 国家都还可以,而且也不是我主要考虑的因素 目前比较纠结,不知道选哪个好 从未来发展角度,第一个如果出成绩的话,会更好 第二个清闲,但可能就是没有什么发展,3年后估计难说能续约 先谢过各位了 更新(为啥原帖不能编辑了??) 我已经放弃了那个比较牛组的博后职位 本来考虑去那个3年合同的副讲师职位,学校也还不错,组也还可以。 但是又来了一个正式讲师的永久职位,学校很一般,组也很一般。 又开始纠结。。。。 一个是好点的学校好点的组,但是是临时副讲师职位,工资比较高 一个是一般的学校一般的组,但是是永久正讲师职位,工资很一般 心里清楚最后还得自己拿主意,但是还是想听听各位的意见,谢过 [ Last edited by Jimmyoung on 2011-4-6 at 22:51 ]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这种职位,值得归吗?
已经有38人回复
可以同时签两个工作吗?
已经有61人回复
医院医技岗位和高校讲师
已经有4人回复
北京211高校某课题组招聘博士学位助手-提供讲师岗位-限男生
已经有16人回复
【其他】在职高校教师的出国深造之路,如何选择?
已经有18人回复
【其他】牛人招聘,职务多多(硕士,博士,博后,讲师,副教授)
已经有10人回复
二本学校实验员岗位和中学教师如何选择?
已经有50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郑州大学急招1名2026级博士生
+1/471
⚽️赛场争冠,科研进阶 | 原位光谱,适配钙钛矿 、OPV等全流程表征
+1/83
青年拔尖人才还有指标 25w*8年
+1/74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1/47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空间智能方向】招收2027年入学博士生
+2/38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30
西交利物浦大学招收27年1月入学奖学金博士生1名【人机协作交互与数字孪生】
+1/27
湖南师范大学(211)—招收2026年入学的“申请-考核”制博士(有微纳光学经验者优先)
+1/24
广工-董华锋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1学博-0-1专博)
+1/19
重庆大学金属塑性成形方向招收2027年博士研究生(学博)
+2/16
中国科学院杭州医学研究所赵猛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3/11
2027年博士申请自荐信(药学方向可接受跨专业)
+1/9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7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6
化学识别核酸的综述投稿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天津大学高分子方向博士招生
+1/4
【外资CRO招聘】医药相关专业--新药研发临床试验岗 | 北京/上海 | 多岗位热招中
+1/3
忘记密码好多年,终于想起来了,有知道如何查看当时注册邮箱的吗
+1/2
香港中文大学陈也课题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陈仲欣课题组招收联合培养博士后
+1/1
2楼2011-01-28 18:44:30
3楼2011-01-28 18:49:13
4楼2011-01-28 19:51:17
5楼2011-01-28 19:59:12
6楼2011-01-28 20:12:37
7楼2011-01-28 20:35:22
8楼2011-01-28 20:42:38
9楼2011-01-28 20:48:24
10楼2011-01-28 21:17:59
nono2009
超级版主 (文学泰斗)
-

专家经验: +21105 - 应助: 28684 (院士)
- 贵宾: 513.911
- 金币: 2555230
- 帖子: 1602255
- 在线: 65200.9小时
- 虫号: 827383
11楼2011-01-28 21:24:35
12楼2011-01-28 21:30:07
13楼2011-01-28 21:31:25
14楼2011-01-28 21:36:10
15楼2011-01-28 23:58:28
16楼2011-01-29 00:30:30
17楼2011-01-29 04:59:29
18楼2011-01-29 05:08:08
19楼2011-01-29 16:01:25
Jimmyoung(金币+1): 嗯,你分析的很对。但我继续博后的好处是,研究持续,论文发表在博后这三年应该比讲师的三年来的好,这个对将来发展不见得比拿了讲师职位,花很多精力在上课上好吧。。。。3年的时间,建立自己的团队。。。。多数情况还是跟着个上面的教授干干而已 2011-01-29 17:15:03
Jimmyoung(金币+3): 2011-04-25 15:34:32
Jimmyoung(金币+3): 2011-04-25 15:34:32
|
也不知道楼主怎么想的,肯定是讲师了,还用说吗? 1. 讲师钱多 2. 即使讲师不稳定,但博后更不稳定 3. 即使3年后不和你继约了,凭借国外讲师的经历,估计国内大学的副教授或者教授工作随便找,可以申请青年千人计划被引进回国,银子大把大把地. 4. 科研,自己的主观能动还是起作用的.但你当了讲师,有了资源,就有可能申请项目招学生了,你将是一个团队在科研,肯定比你打工科研或者自己单干强,你现在的目标应该是奋斗老板 [ Last edited by jjyyldxm on 2011-1-29 at 16:06 ] |
20楼2011-01-29 16:03:25
21楼2011-01-29 16:27:59
22楼2011-01-29 16:56:17
23楼2011-01-29 23:12:40
24楼2011-01-29 23:35:43
25楼2011-01-30 00:54:52
26楼2011-01-30 10:22:05
27楼2011-01-30 16:22:20
28楼2011-01-31 11:46:40
29楼2011-04-06 22:51:33
30楼2011-04-07 06:49:28
31楼2011-04-08 20:38:32
33楼2011-04-09 14:17:02
简单回复
nana120532楼
2011-04-09 00:00
回复
Jimmyoung(金币+1): 2011-04-25 15:31:0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