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195 | 回复: 131 | ||||
[交流]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直接接收?让我碰到了??!!
|
||||
|
半个月前投稿ACS系统的一杂志,最近十天的状态一直是Under Review,刚才邮箱里来了一封新邮件,打开一看是负责我文章的副主编的来信,内容如下: Dear Dr. XX: Your manuscript, XXXXX, entitled "XXXXXXX" has been unsubmitted from Journal of Chemical & Engineering Data because it was not prepared according to ACS format, please see attchment. Please visit the instructions to authors to complete your submission and re-submit the manuscript for consideration of publication. You may contact the Editorial Office if you have further questions. Sincerely, XXX 给我的附件是我投稿时的PDF文件,里面的许多地方都作了标注,甚至连大小写,斜体都指出了。我还是头一次碰到这种情况,请问为什么没有评审意见?看信里第二段话的意思好像是只要我按照他标出的认真修改后,他就可以考虑发表,是这个意思吗? 请有经验的虫友指教,谢谢!!!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精品翻译集锦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地球科学期刊》这个杂志有知道的吗
已经有6人回复
生日这天收到拒信
已经有72人回复
AIP Advances 接收,没有外审,编辑直接审稿,散bb!
已经有94人回复
申请新药临床,已发批件,是否就是被批准临床?
已经有10人回复
昨晚发的,,今天早上就被接受了?不会吧。。
已经有74人回复
文章已经接受,但是Elsevier数据库编辑要我改变表的格式,这个怎么办?
已经有11人回复
请问劳务费,都是拿什么发票去报销的?还是直接打研究生卡里面?
已经有12人回复
请问IEEE投稿中的这个状态代表什么意思啊?
已经有6人回复
又碰到过邮箱收不到接收邮件的没?
已经有14人回复
请教高手这种折线图怎么做?
已经有27人回复
外文文章被接收了,该怎么写感谢信,有模板吗
已经有23人回复
博士后出站后能直接到新单位报道吗?
已经有14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1088
山东征女友,坐标济南
+1/176
MOCVD 外延GaN和AlN以及LED服务
+1/85
⚽️赛场争冠,科研进阶 | 原位光谱,适配钙钛矿 、OPV等全流程表征
+1/83
硫化物 / 氧化物 / 卤化物全拆解:固态电池手套箱选型核心指南
+1/82
青年拔尖人才还有指标 25w*8年
+1/74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32
西南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龙明策团队诚聘博士后
+1/30
东南大学有机多孔功能材料团队(国家杰青团队)招收2027级推夏令营免硕士/直博生
+1/29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29
东南大学有机多孔功能材料团队(国家杰青团队) 2027级博士研究生招生
+1/28
重庆大学金属塑性成形方向招收2027年博士研究生(学博)
+2/16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招收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方向博士生
+1/15
2027年博士申请自荐信(药学方向可接受跨专业)
+1/9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6
化学识别核酸的综述投稿
+1/5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生物化学系招聘博士后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香港中文大学陈也课题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陈仲欣课题组招收联合培养博士后
+1/1
32楼2011-01-26 13:10:18
82楼2011-05-17 13:57:27
2楼2011-01-26 00:40:08
paperhunter
荣誉版主 (文学泰斗)
-

专家经验: +14 - SEPI: 1
- 应助: 14603 (教授)
- 贵宾: 11.659
- 金币: 345467
- 帖子: 127554
- 在线: 8880.4小时
- 虫号: 971012
★ ★ ★
nandi2212(金币+1):谢谢参与
cxksama(金币+2): 感谢应助 2011-01-26 07:51:43
nandi2212(金币+1):谢谢参与
cxksama(金币+2): 感谢应助 2011-01-26 07:51:43
|
副主编的意思是:你的文章没有完成投递,因为格式不符合ACS的要求,请按作者指南完成文章的修改后再投,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可以与编辑办公室联系 1、因为没有完成投递,没有送审,当然不会有审稿意见 2、感觉说的像是客套话,文章要接受一般会说 I am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r paper "**" has been accepted for publication in **。 [ Last edited by paperhunter on 2011-1-26 at 00:42 ] |
3楼2011-01-26 00:40:32
5楼2011-01-26 00:43:00
6楼2011-01-26 00:46:40
7楼2011-01-26 00:51:40
8楼2011-01-26 01:05:19
10楼2011-01-26 01:53:13
11楼2011-01-26 01:58:25
13楼2011-01-26 02:53:55
14楼2011-01-26 03:48:26
15楼2011-01-26 04:26:07
17楼2011-01-26 05:52:34
18楼2011-01-26 05:59:31
20楼2011-01-26 07:35:13
21楼2011-01-26 07:42:00
22楼2011-01-26 08:59:39
23楼2011-01-26 09:03:37
24楼2011-01-26 10:12:55
25楼2011-01-26 10:26:48
26楼2011-01-26 10:59:38
28楼2011-01-26 11:16:37
29楼2011-01-26 11:26:30
30楼2011-01-26 11:36:10
31楼2011-01-26 12:01:28
33楼2011-01-26 13:47:07
34楼2011-01-26 14:53:41
35楼2011-01-26 14:59:55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36楼2011-01-26 15:11:40
37楼2011-01-26 15:26:41
38楼2011-01-26 16:35:04
39楼2011-01-26 17:08:27
apple_0622
禁虫 (正式写手)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0楼2011-01-26 17:10:49
41楼2011-01-26 17:13:58
42楼2011-01-26 17:22:19
43楼2011-01-26 17:31:57
44楼2011-01-26 17:43:40
45楼2011-01-26 17:48:23
46楼2011-01-26 18:30:34
47楼2011-01-26 21:55:46
48楼2011-01-26 21:59:05
49楼2011-01-26 22:00:51
50楼2011-01-27 02:01:02
简单回复
2011-01-26 00:40
回复
nandi2212(金币+1):谢谢参与
恭喜恭喜
莫木9楼
2011-01-26 01:38
回复
nandi2212(金币+1):谢谢参与

2011-01-26 02:19
回复
nandi2212(金币+1):谢谢参与



zb112316楼
2011-01-26 05:03
回复
nandi2212(金币+1):谢谢参与

zhrliu19楼
2011-01-26 07:26
回复
nandi2212(金币+1):谢谢参与
yihua880827楼
2011-01-26 11:12
回复
恭喜恭喜











回复此楼


不晓得
了。按编辑的先改格式,祝以后高中。这种情况看你的主页,是Incomplete submission 还是Revision requested by the editor office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