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619 | 回复: 78 | |||
[交流]
Chem Comm接受,来散50BB,顺便感谢大家一路来的帮助
|
|||
2011年1月19日,chem comm接受了。这是我的第一篇SCI,非常兴奋和开心的。在这里要庆祝一下,顺便感谢一下小木虫里的朋友一路对我的帮助。谢谢大家了!![]() ![]() ![]() 从2009年11月开始动手写,写的同时又补了几个数据。最终稿是在2010年9月定下的,因为这是我硕士期间最出彩的一部分工作,所以刚开始准备冲高档次杂志的,就投了Advanced Materials(2010年10月10日投的),在投稿10天后直接被拒了,编辑没有送审,直接建议投其他杂志。 ![]() ![]() ![]() 和老板商量后面投什么呢?因为我是博士,老板不怎么管我的,让我自己选, ![]() 因为之前投AM选的是通讯类,所以我就直接投了chem comm,这样文章不用怎么改,只需要把格式改一下就行。![]() 另外选择chem comm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听说审稿比较快,我一个同学审稿到接收只要了40天,所以我就准备试一下了。在2010年11月5日又投出去了,这次是chem comm。这次等待过程没有之前投AM那么忐忑了,因为被拒过一次,这次淡定了很多。但是直到2011年1月12日都一直是under review状态,鉴于别人40天直接接受的时间,我这个显得特别长,于是我写了一封催稿信过去。写催稿信,也很犹豫的,就在小木虫上询问了大家意见,有赞成催的有不赞成的,但是老板还是让我催,说2个月时间有点长了,三个月都可以撤稿了 ![]() ![]() ,是嘛?我也不是很清楚。2011年1月14日,收到编辑的回信,语气很好,如下: I am writing to update you on the progress of your recent submission to ChemComm. I apologise that the length of the review process on this occasion is longer than is usual for ChemComm and we are not yet able to provide you with an editorial decision. Unfortunately, a referee has failed to provide a report within the requested timeframe; alternative referees have therefore been consulted. I will contact you again as soon as a full set of reports have been received and a decision has been reached on the outcome of your submission. I apologise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 and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老板说,编辑这种态度肯定有戏,应该是审稿人给了好的意见。 就在2011年1月17日,收到编辑的回复,稿件接收。两个审稿人都给了很高的评价,如下: Referee: 1 Comments to the Author It is a nice work. Authors have also enclosed nice backup data to support the results. I am accepting this work without any hesitation Referee: 2 *********The results are very interesting and the whole manuscript was prepared with very good logic. 而且基本不用修改。 2011年1月19日,回复了审稿意见不到3个小时,文章接受了。好开心啊。 这是本人第一篇SCI,再次感谢我的导师,感谢在材料表征过程中给予我帮助的老师,感谢我的同学在投稿和平时给我的帮助,以及小木虫的虫子们给我的帮助。谢谢你们。 好像写了太多了,呵呵。不好意思。 [ Last edited by 小核桃 on 2011-1-22 at 17:06 ]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chemcomm接受后的又一个邮件,不是proof,这怎么回复,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ChemComm投稿求助
已经有22人回复
ChemComm被拒,该投什么样的杂志?
已经有10人回复
关于ChemComm的编辑这样的回信是何意思?
已经有26人回复
ChemComm大修投出两周没消息
已经有4人回复
Chem comm修改一般给多长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chemcomm催稿信发给谁
已经有23人回复
Chem Comm投稿2个月,还在under review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关于chem comm 的所谓resubmit
已经有16人回复
chem comm投稿
已经有8人回复
ChemComm被接收,讲述下投稿经历
已经有51人回复
ChemComm裁决中(小修后接收了,谢谢大家)
已经有67人回复
chem comm 顺利接受 散金币。。附投稿流程
已经有239人回复
【求助】Chem comm 投稿 投过的朋友帮下忙
已经有5人回复
Chem Comm审稿意见 仍需努力
已经有15人回复
【讨论】投了Chemcomm
已经有15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 和庆钢教授与袁伟永副教授团队联合招聘博士后
+1/98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F. Maresca教授新开放一个全奖PhD位置(沉淀强化+多尺度建模)
+1/79
求教甲基丙烯酸类化合物做GC分析的问题
+3/40
温州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招聘博后!!
+1/32
深职大霍夫曼研究院吸附分离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29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17
渤海大学招聘心理学博士1名,有编有安家费,不要求非升即走
+1/8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空间智能方向】招收2027年入学博士生
+2/8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8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7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等-材料/生物电子/器官芯片等
+1/6
纯硅碳负极扣电首效异常
+1/6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工程与公卫方向招(联合培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1/5
有需要发文章加分的吗?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生物化学系招聘博士后
+1/4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课题组招2026年硕士、博士生若干名
+1/2
北京理工大学团簇研究团队招聘博士后 (化学+材料)
+1/1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3楼2011-01-22 17:03:31
paperhunter
荣誉版主 (文学泰斗)
-

专家经验: +14 - SEPI: 1
- 应助: 14603 (教授)
- 贵宾: 11.659
- 金币: 345467
- 帖子: 127554
- 在线: 8880.4小时
- 虫号: 971012
5楼2011-01-22 17:04:53
6楼2011-01-22 17:08:16
7楼2011-01-22 17:08:30
9楼2011-01-22 17:15:36
15楼2011-01-22 17:22:36
17楼2011-01-22 17:32:21
20楼2011-01-22 17:35:25
21楼2011-01-22 17:39:59
23楼2011-01-22 17:40:18
24楼2011-01-22 17:44:18
26楼2011-01-22 18:08:07
27楼2011-01-22 18:08:53
33楼2011-01-22 18:18:48
35楼2011-01-22 18:24:38
47楼2011-01-22 19:08:45
48楼2011-01-22 19:10:25
49楼2011-01-22 19:15:57
简单回复
faming2楼
2011-01-22 17:01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Tracyli4楼
2011-01-22 17:04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2011-01-22 17:11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恭喜啊
fcnes10楼
2011-01-22 17:16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buding511楼
2011-01-22 17:19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恭喜lz
Dongxu57212楼
2011-01-22 17:20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AgI200813楼
2011-01-22 17:20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恭喜恭喜
泡泡-21114楼
2011-01-22 17:21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wangyanan16楼
2011-01-22 17:31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zhangwei1918楼
2011-01-22 17:32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祝福
poyoro19楼
2011-01-22 17:33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coastal22楼
2011-01-22 17:40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qqw25楼
2011-01-22 17:46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恭喜恭喜
zzy93326828楼
2011-01-22 18:08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xxmjordan29楼
2011-01-22 18:10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恭喜了!
zyxme30楼
2011-01-22 18:11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aishan31楼
2011-01-22 18:15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fiendmiss32楼
2011-01-22 18:18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恭喜恭喜啊!!!!



潜水猫34楼
2011-01-22 18:19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恭喜恭喜
jinqingxian36楼
2011-01-22 18:25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wuliang177337楼
2011-01-22 18:30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恭喜恭喜
meijiajing38楼
2011-01-22 18:32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firebolt39楼
2011-01-22 18:34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恭喜恭喜
caorenlei40楼
2011-01-22 18:43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恭喜恭喜
haixing200841楼
2011-01-22 18:44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祝福

wdc2842楼
2011-01-22 18:53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scofiedys43楼
2011-01-22 18:57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fly886544楼
2011-01-22 18:58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恭喜恭喜
jinronghua45楼
2011-01-22 19:01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yj-lzx46楼
2011-01-22 19:04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hzcc50楼
2011-01-22 19:18
回复
小核桃(金币+1):谢谢参与
恭喜恭喜














,是嘛?我也不是很清楚。
回复此楼
恭喜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