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17 | 回复: 0 | |||
shena
|
[交流]
【求助】请教热应力问题
|
|
各位高手,下面是我做的一个热应力过程。简单描述一下,模仿石一平书中热应力小孔平板热应力过程做的。我想做一个平板冷却过程中热应力的分析,初始温度定义800度,连续冷却至室温20度。冷却过程时间假定100s。材料为弹塑性,计算室温下材料热应力。现在问题是,这个冷却过程怎么定义,我采用直接定义温度场的方式,初始温度场800度,step-1中温度改为20度。想添加一个幅度曲线,定义冷却速度。但是现在的模型,加上幅度曲线后就不收敛,不知问题出在哪里。是模型本身有问题,还是幅度设置不对?? 请高手指点。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