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88 | 回复: 1 | |||
anndychen2006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关于主持项目数与参与项目数的矛盾! 已有1人参与
|
|
本人目前为讲师职称,获得2010年的青基资助,同时参与了本校另一老师的2010年国基,也获批了。由于我是中级职称,2011年无法申请主持了。打算等2011年评上副高职后,2012年再申请。但是另一老师打算让我加入他的2011年的国基。如果我参加并获批的话,相当于我主持1项,参加2项。 这样的话,对我2012年申请会不会有影响? 谢谢赐教!!!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1-01-18 07:02:3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