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46 | 回复: 5 | |||
[交流]
【求助】大孔树脂分离黄酮 已有4人参与
|
| 能不能用碱水萃取黄酮后上大孔树脂?一般黄酮类上样液用什么溶?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D101大孔树脂分离黄酮的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黄酮过大孔树脂柱的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如何发表文章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保健食品注册方法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大孔树脂分离纯化某物质的黄酮,效果较好的树脂为中等极性的,这样的结论科学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大孔树脂纯化黄酮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大孔树脂上样的中药浸膏浓度?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乙酸乙酯层总黄酮分离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求助】想分离黄酮化合物用什么型号的树脂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现在都用哪些树脂进行黄酮类物质的富集分离
已经有9人回复
mzl1986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182.2
- 帖子: 103
- 在线: 66.2小时
- 虫号: 1028680
- 注册: 2010-05-26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药效物质
2楼2011-01-15 11:26:16
3楼2011-01-15 12:57:50
4楼2011-01-15 13:28:34
5楼2011-01-15 16:12:24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6楼2011-11-06 12:31:1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