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776 | 回复: 30 | |||
[交流]
【原创】韩国博后 想一起走 家属如何申请签证
|
|||
|
前一段时间,收到韩国一教授的offer,经过考虑决定还是过去看看,就接受了offer,签订了1年的博士后工作合同。我也告诉老板,家属想一起过去,老板也爽快答应了。由于韩国长期签证是返签证,就根据学校的要求,准备一些材料(本科,硕士,博士的学位证和成绩单,护照,照片,身份证,户口薄等材料),以及家属的护照、证明家庭关系的证件。 但是,昨天却突然收到老板一封信,告诉我,现在拿不到家属的签证号,建议我到韩国后,自己再申请家属的签证。 但我们想一起过去,这样会方便很多。那么如何申请家属的签证,一起过去呢?韩国驻中国大使馆的网站好像没有找到有用的信息。 拜求知道的XDJM支招哦! 我的邮箱:yhongxun@gmail.com 谢谢了! [ Last edited by yanghx56 on 2011-1-14 at 13:17 ]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854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有机合成研究助理招聘
+1/85
征一人,此生平安欢喜度日常
+1/71
沉默
+2/66
坐标北京,诚征男友,找到会删帖。试试运气!说不定就有了!
+1/43
西南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龙明策团队诚聘博士后
+1/30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7
计算机科技核心
+1/25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招收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方向博士生
+1/12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12
求助最新版ISO 5817
+1/9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6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5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5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生物化学系招聘博士后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哈工大马樱教授招收2027级计算机类、集成电路类博士生
+1/3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课题组招2026年硕士、博士生若干名
+1/3
半导体所招聘科研助理和博士后
+1/3
清华大学集成电路学院苏菲课题组诚聘博士后(数字孪生方向)
+1/2
2楼2011-01-14 12:48:24
3楼2011-01-14 12:52:34
5楼2011-01-14 12:58:11
6楼2011-01-14 12:59:04
7楼2011-01-14 12:59:08
nono2009
超级版主 (文学泰斗)
-

专家经验: +21105 - 应助: 28684 (院士)
- 贵宾: 513.911
- 金币: 2555230
- 帖子: 1602255
- 在线: 65200.9小时
- 虫号: 827383
8楼2011-01-14 13:04:00
9楼2011-01-14 13:06:51
10楼2011-01-14 13:15:29
11楼2011-01-14 13:25:04
14楼2011-01-14 13:47:00
15楼2011-01-14 13:57:05
17楼2011-01-14 14:26:52
18楼2011-01-14 14:27:14
19楼2011-01-14 14:27:47
21楼2011-01-14 15:32:52
25楼2011-01-14 23:13:20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携签要跟老板要求让他们帮忙办理。 要不然就是自己来到韩国,然后自己办理。 需要一份单位证明信,证明您在这个学校工作,一般学校都会有专门部门办理(可以到时候跟同研究组的韩国学生说明情况,请他们帮忙问问在哪里可以开出来,有时候没必要通过老板)。我个人感觉这也是变相证明你的经济能力足以负担您夫人来韩国之后的生活费用。 结婚证的原件和英文翻译版本,我感觉自己翻译一下就行,没必要公证。 您夫人的相片,忘记多大的,好像护照照片就行。 最好有几张生活照,两个人在一起的那种,说明您及您夫人的婚姻关系不是假的。 您本人的护照和外国人登陆卡最好都带上。 一般在韩国呆满一个月之后,都可以去申请。最好提前跟韩国学生沟通一下,请他们协助一下,他们可以直接给移民局打电话询问那些文件是必需的,免得白跑一趟。 另外您本人去递交材料之后大概一到两个星期,他们会把返签号以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上。把返签号通知您夫人即可。有时候移民局官员会犯错误忘记通知您, 如果两个星期没消息,务必请韩国学生打电话询问! |
29楼2011-05-21 09:23:05
30楼2012-06-27 07:45:38
31楼2012-06-27 08:12:32
简单回复
nesimon4楼
2011-01-14 12:54
回复
yanghx56(金币+1):谢谢参与
zyxme12楼
2011-01-14 13:25
回复
yanghx56(金币+1):谢谢参与

xiangfeng13楼
2011-01-14 13:31
回复
yanghx56(金币+1):谢谢参与
祝福!!!
lhx0055516楼
2011-01-14 14:09
回复
yanghx56(金币+1):谢谢参与
祝福啊!
wangwing20楼
2011-01-14 14:28
回复
yanghx56(金币+1):谢谢参与
祝福 吧
阿桂金22楼
2011-01-14 15:48
回复
yanghx56(金币+1):谢谢参与

fyz723223楼
2011-01-14 19:43
回复
yanghx56(金币+1):谢谢参与


踏步云端24楼
2011-01-14 19:58
回复
yanghx56(金币+1):谢谢参与
truewz26楼
2011-01-14 23:22
回复
yanghx56(金币+1):谢谢参与
祝福祝福
gwf246327楼
2011-02-21 11:07
回复
yanghx56(金币+1):谢谢参与
dld12328楼
2011-05-20 13:05
回复
yanghx56(金币+1):谢谢参与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