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94 | 回复: 4 | |||
[交流]
【求助】请问磺胺类药物的标准品怎么保存比较好? 已有3人参与
|
|
拿到了一些固体的磺胺标准品,最高浓度用乙醇溶解的,接下去用蒸馏水稀释到100PPM,不知道这样保存标准品可行吗?-20度冰箱放三个月会怎样? 各位虫友们保存磺胺标样一般怎么保存的? 谢谢那!!!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LiPF6/EC+DEC电解液保存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上流式细胞仪的血液样品及血液中白细胞能保存多久?
已经有7人回复
求一个翻译A 比B好,而B 又比C好,怎么说比较好?
已经有6人回复
数字图像处理教材哪个比较好?欢迎参与讨论
已经有21人回复
录用文章时在正刊,校稿时也是正刊的号。发表后,正刊变为增刊,并未通知作者,怎么办
已经有5人回复
挥发性有机试剂配制的标准品溶液的保存问题
已经有17人回复
【求助】请教下各位:纳米盘怎么使用,我下载了米人可是每次都下载不行。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标准品是水溶性的,溶解后储备液怎样保存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我制备的纳米粉末怎么还是不溶于水?!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标准品没用完怎么保存呢
已经有15人回复
2楼2011-01-10 16:52:07
3楼2011-01-10 16:56:45
4楼2011-01-10 17:19:41
5楼2015-07-07 20:47: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