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51 | 回复: 1 | |||
[交流]
【求助】请教在超算上运行fortran程序的具体方法 已有1人参与
|
| 小弟现在想用学校里的cluster(或称超算是吗?)运行自己编写的fortran程序,我也不会什么并行程序,就简单的串行那种。我原来是直接在节点上用pgf90编译源程序,然后用./ 命令执行程序,这个方法倒是可行。可今天学校管理员通知我不允许在这样操作,说必须用提交作业的方式。我想请教一下,哪位能不能给我一个比较详细的这方面的具体操作的讲解文件呢?我的意思是用SSH登录后,后面的具体操作过程。网上倒是有很多这种资料,但是我没怎么看明白,我感觉自己用的也不用那么多。在此感谢各位了。补充:我们学校是用OpenPBS进行作业管理。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1-01-18 23:51:5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