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18 | 回复: 5 | |||
[交流]
《中国环境学科》审稿要多长时间?
|
|
各位虫友有没有投过《中国环境科学》的,审稿、录用一般多长时间? 我说下我的情况:今年7月初投了一篇,9月份收到通知让修,12月初拟录用,现在的状态又是主编终审、、、不知道能不能被录取啊,都6个多月了,焦急万分啊! [ Last edited by a2004054 on 2010-12-31 at 20:33 ]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9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4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
小木虫(沙发+1,金币+0.5):恭喜抢个沙发,再给个红包
小木虫(沙发+1,金币+0.5):恭喜抢个沙发,再给个红包
|
2楼2010-12-29 19:32:39
★
小木虫(金币+0.2):抢了个小板凳,给个红包
小木虫(金币+0.2):抢了个小板凳,给个红包
|
3楼2010-12-29 19:46:10
![]() |
4楼2010-12-29 21:20:53
![]() |
5楼2010-12-29 22:03:00
![]() ![]() |
6楼2010-12-29 22:09:28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