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00 | 回复: 13 | |||
[交流]
【求助】测红外如何做样品 已有6人参与
|
|
小弟刚来,无金币发放,请各位大侠帮我解答下,很谢谢 1.氨浓缩胶乳可以以液体的形式直接测红外吗?应该怎么做测出红外效果最好? 2.固体橡胶用甲苯或四氯化碳溶解后可以直接测红外吗?应该怎么做测出红外效果最好? 3.固体环氧化橡胶以甲苯或四氯化碳做溶剂溶解,加入有机酸后,目的是看其开环基团上的基团,可以直接测红外吗?应该怎么做测出红外效果最好? 请懂的大哥帮解答下,谢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红外仪器检测样品遇到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
已经有7人回复
ATR附件测试纤维素红外时,对样品的平整度是否有要求,大家来讨论讨论吧
已经有5人回复
样品量很少,0.1克左右,如何测量固体紫外?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红外样品检测分析问题,谢谢大家。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红外光谱 测试样品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spinning coating在玻璃片上的样品测试红外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样品红外需要做对比,这些样品必须在同一次测试吗?
已经有4人回复
aaronwang6112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68.9
- 散金: 1
- 帖子: 201
- 在线: 61.6小时
- 虫号: 773045
- 注册: 2009-05-18
- 性别: GG
- 专业: 橡胶及弹性体

2楼2010-12-24 16:04:54
3楼2010-12-24 17:17:17
s082878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86.6
- 散金: 35
- 帖子: 174
- 在线: 45.9小时
- 虫号: 710032
- 注册: 2009-02-27
- 专业: 聚合物共混与复合材料
4楼2010-12-24 17:26:00
s082878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86.6
- 散金: 35
- 帖子: 174
- 在线: 45.9小时
- 虫号: 710032
- 注册: 2009-02-27
- 专业: 聚合物共混与复合材料
5楼2010-12-24 18:07:14
6楼2010-12-26 09:49:03
7楼2010-12-26 09:50:57
8楼2010-12-26 09:52:19
s082878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86.6
- 散金: 35
- 帖子: 174
- 在线: 45.9小时
- 虫号: 710032
- 注册: 2009-02-27
- 专业: 聚合物共混与复合材料
9楼2010-12-26 10:49:44
s082878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86.6
- 散金: 35
- 帖子: 174
- 在线: 45.9小时
- 虫号: 710032
- 注册: 2009-02-27
- 专业: 聚合物共混与复合材料
10楼2010-12-26 10:51:2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