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97 | 回复: 2 | |||
xchao1988木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求助】求助关于化工传递的一个问题--为什么暖气屋子里室内玻璃温度分布从上而下逐渐 已有2人参与
|
| 为什么有暖气的屋子里室内玻璃有时上面是干的,中间是湿的,下面却结冰了,也就是温度分布从上而下逐渐变低,能用化工传递的知识解释下吗?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为什么降温速度快测得的玻璃化温度就高??求助!!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求助关于玻璃纤维增强PET复合材料的二次加工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DSC图,如何看它的玻璃化温度?
已经有21人回复
【求助】请教一个关于微晶玻璃的问题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关于反应温度的一个问题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一个液体密度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zhanghaier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4133.7
- 散金: 30
- 红花: 5
- 帖子: 434
- 在线: 332小时
- 虫号: 1149365
- 注册: 2010-11-17
- 性别: GG
- 专业: 资源化工

2楼2010-12-24 13:24:10

3楼2010-12-24 15:44:2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