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364 | 回复: 11 | |||
[交流]
【求助】急求助!!!化工毕业设计
|
|
本人非化工专业,因系里化工教研室极度缺人,就被领导分配到化工教研室去了。 现在教研室主任给了我任务,叫我带四个化工学生的毕业设计。 叫我一周内给他题目。对于化工我一点不懂,什么化工过程设计,制图等我都不会。连化工毕业设计的形式我都不懂。 ![]() ![]() 我本来是学有机的,每年的本科毕业论文,形式我都很清楚,都是我出几个合成题目,然后叫学生到我实验室做实验,出结果,写成论文。现在转成带化工了,我感觉真是误人子弟啊。 请帮帮我,也请帮帮我带的几个可怜的学生吧!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紧急求助!化工设计院面试,追加金币悬赏,谢谢大家!
已经有11人回复
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2年毕业生需求计划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化工类的期刊啊 EI以上啊 中文或英文的都行啊 毕业真愁死个人啊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化学工程实用专题设计手册》上下册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考研方向是化工,毕业论文方向是无机,复试可咋办(考华东理工)
已经有72人回复
【求助】急求《塔器设计手册》!在线等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化工专业毕业设计 精馏塔或换热器的设计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微孔分子筛气体分离膜装置设计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求助化工高人!急!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真空气路的设计问题
已经有15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838
代友征(上海)-江浙沪独女生,等一个年下的他
+3/357
山东征女友,坐标济南
+1/151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有机合成研究助理招聘
+1/80
求教甲基丙烯酸类化合物做GC分析的问题
+3/46
头部外企,招聘力学专业方向仿真岗
+1/31
上海985专排第一的软工学院课题组接收AI生物计算方向的推免保研硕士
+1/26
四川大学周加境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博士/研究助理(生物质与藻类资源利用/自组装材料)
+1/13
东北师范大学荒漠与草地生态学方向诚聘博士后青年才俊
+1/8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等-材料/生物电子/器官芯片等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7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6
广工-董华锋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1学博-0-1专博)
+1/6
有需要发文章加分的吗?
+1/4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生物化学系招聘博士后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4
哈工大马樱教授招收2027级计算机类、集成电路类博士生
+1/3
Science 综述 | 神经炎症:贯穿神经系统疾病的免疫病理核心
+1/2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1
2楼2010-12-22 21:48:31
★
dynamoyz(金币-5):禁止只用不文明用语~ 请你修改帖子内容 后pm我 返还金币 2010-12-22 22:19:12
dynamoyz:帮助人的出发点是好的 但是话有点过了~ 请删除不文明的用语!如有异议 请与区长联系! 2010-12-22 22:20:47
chonps20071002(金币+10):谢谢你的帮助! 2010-12-22 22:33:49
dynamoyz(金币+6):化工版需要你的支持和理解 谢谢~ 2010-12-22 22:52:07
chonps20071002(金币+15):3x again 2010-12-22 23:19:33
dynamoyz(金币-5):禁止只用不文明用语~ 请你修改帖子内容 后pm我 返还金币 2010-12-22 22:19:12
dynamoyz:帮助人的出发点是好的 但是话有点过了~ 请删除不文明的用语!如有异议 请与区长联系! 2010-12-22 22:20:47
chonps20071002(金币+10):谢谢你的帮助! 2010-12-22 22:33:49
dynamoyz(金币+6):化工版需要你的支持和理解 谢谢~ 2010-12-22 22:52:07
chonps20071002(金币+15):3x again 2010-12-22 23:19:33
|
留一个QQ吧,我联系你。 我也没说什么话居然被人警告了。 [ Last edited by 化学化工 on 2010-12-22 at 22:40 ] |
3楼2010-12-22 22:04:20
4楼2010-12-22 22:54:44
5楼2010-12-22 23:03:12
6楼2010-12-22 23:03:36
7楼2010-12-23 10:46:24
chonps20071002(金币+10):谢谢,我带的学生要做设计的。你的解释使我明白了很多。 2010-12-23 21:33:51
|
化工的毕业环节分两类,一类是化工设计类的,另一类也可以做论文。 设计类你可以对你校实习的工厂里边的车间进行设计,比如说一个工厂是年产20000吨乙醛的工厂,那么你就可以让学生作年产16000 22000 等等这样的不同产量的工厂,一个厂不是有好几个工段吗,比如说乙醛生产的时候乙醛厂就有氧化,提纯,精致等几个工段,给学生题目的时候你就可以让他们一个人作一个工段,这样几个学生就都有得做了。 对于论文,那你就可以结合你自己熟悉的方向让学生做实验,然后进行工艺设计。 |
8楼2010-12-23 12:54:06
9楼2011-03-18 17:03:26
10楼2011-03-20 15:06:12
11楼2011-03-20 16:04:43
12楼2011-03-20 16:05:31











叫我一周内给他题目。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