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00 | 回复: 2 | |||
[交流]
2011年基金申请中的工作时间问题-求助!!! 已有2人参与
|
|
我今年准备申请国基面上,工作时间写6-8个月,同事另外两个朋友申请重大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也要把我加上,作为第一参与人,不知道工作时间怎么写呢?有没有不大于12个月的限制啊? 谢谢各位?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libeny
铁杆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132 (高中生)
- 金币: 9617.4
- 散金: 256
- 红花: 17
- 帖子: 11129
- 在线: 429.9小时
- 虫号: 1094325
- 注册: 2010-09-09
- 专业: 第四纪地质学

2楼2010-12-21 00:16:39
cake2008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9 (小学生)
- 金币: 1515.9
- 散金: 1631
- 红花: 25
- 帖子: 827
- 在线: 331.1小时
- 虫号: 430849
- 注册: 2007-08-11
- 专业: 杀猪

3楼2010-12-21 00:38:2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