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1 | 回复: 0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谁有ibm thinkpad x20在window2000下的modem驱动啊
|
|||
|
ibm thinkpad x20在window2000下的modem驱动, 据“hinkPad X20 -- 安装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及驱动程序”中介绍,调制解调器驱动程序 (文件名:mdlti2k.exe),但网上找不到,不知谁那有啊,能不能给我发一份啊,我的email是:liumingfei35@56.com,谢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