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    

查看: 1092  |  回复: 9
当前只显示满足指定条件的回帖,点击这里查看本话题的所有回帖

huang1030

金虫 (小有名气)

[交流] 【求助/交流】请教分子生物学方面的高手帮我翻译一下 已有3人参与

Position-dependent alternative splicing activity revealed by
global profiling of alternative splicing events regulated by PTB
一篇文献的标题,看不懂啊,不知道讲什么呢,请教高手翻译一下,在线等答案
回复此楼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huang1030

金虫 (小有名气)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三磷酸腺苷 at 2010-12-17 18:52:44:
简单来讲就是做差异剪接的,而且这个剪接还是位点依赖性的。然后是用global profiling的方法来做的(芯片神马的)。还有就是这个差异剪接是PTB所调控的~~

看不懂复杂句式就一个一个结构拆出来分析

谢谢,你是做这方面的吗?其实我是在做这一篇文献的翻译,没学过这方面的东西,专业术语不知道怎么讲,一个一个词翻译出来根本连起来就不知道是什么了,呵呵。。。
3楼2010-12-17 18:59:35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查看全部 10 个回答

三磷酸腺苷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1949stone(金币+2):您这么翻译 我还真没看懂 2010-12-18 12:16:50
简单来讲就是做差异剪接的,而且这个剪接还是位点依赖性的。然后是用global profiling的方法来做的(芯片神马的)。还有就是这个差异剪接是PTB所调控的~~

看不懂复杂句式就一个一个结构拆出来分析
2楼2010-12-17 18:52:44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三磷酸腺苷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huang1030 at 2010-12-17 18:59:35:

谢谢,你是做这方面的吗?其实我是在做这一篇文献的翻译,没学过这方面的东西,专业术语不知道怎么讲,一个一个词翻译出来根本连起来就不知道是什么了,呵呵。。。

不是,只是看英文翻而已

啊,翻译文献啊,好像神马本科生的期末作业………………

其实要选自己感兴趣的和熟悉的来翻,不然很痛苦(过来人)
4楼2010-12-17 19:04:47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huang1030

金虫 (小有名气)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三磷酸腺苷 at 2010-12-17 19:04:47:


不是,只是看英文翻而已

啊,翻译文献啊,好像神马本科生的期末作业………………

其实要选自己感兴趣的和熟悉的来翻,不然很痛苦(过来人)

哦。。。
哎,是哦,很痛苦呢,但是没办法啊,是上课的作业呢,明天要交啊,惨了。。。
5楼2010-12-17 19:06:47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普通表情 高级回复 (可上传附件)
信息提示
请填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