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020 | 回复: 41 | |||
[交流]
【讨论】硕士毕业出国读博需要准备哪些考试?
|
|
如题… 女生,想出国读博,不知道值不值?反正早点做下准备不管结果怎么样只当是学习英语提高一下了。 |
» 猜你喜欢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限项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硕士毕业能否出国读博的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申请公派读博是不是必须是本校应届硕士毕业生
已经有8人回复
2012年12月硕士毕业,申请公派读博
已经有6人回复
已毕业硕士,想出国读博,请教经验
已经有8人回复
急急急!!!哪些国家可以无硕士学历出国直接读博
已经有13人回复
非211,非985博士在读,想出国读博的话。。。。。。
已经有25人回复
请问哪些国家读博不需要硕士学位
已经有6人回复
硕士毕业后改方向出国读博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出国程序
已经有24人回复
【求助】在读硕士生想毕业后出国后读博
已经有28人回复
【讨论】硕士毕业想出国读博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申请德国读博一定要有硕士毕业证吗
已经有14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山东征女友,坐标济南
+1/155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F. Maresca教授新开放一个全奖PhD位置(沉淀强化+多尺度建模)
+1/93
硫化物 / 氧化物 / 卤化物全拆解:固态电池手套箱选型核心指南
+1/81
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院士团队宋林涛/黄志锋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75
头部外企,招聘力学专业方向仿真岗
+1/41
上海985专排第一的软工学院课题组接收AI生物计算方向的推免保研硕士
+1/32
西南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龙明策团队诚聘博士后
+1/30
东南大学有机多孔功能材料团队(国家杰青团队)招收2027级推夏令营免硕士/直博生
+1/29
四川大学周加境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博士/研究助理(生物质与藻类资源利用/自组装材料)
+1/23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招收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方向博士生
+1/13
求助最新版ISO 5817
+1/9
东北师范大学荒漠与草地生态学方向诚聘博士后青年才俊
+1/8
广工-董华锋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1学博-0-1专博)
+1/7
有需要发文章加分的吗?
+1/7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工程与公卫方向招(联合培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1/6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赵怡潞课题组诚招博士后、2027学年博士生
+1/1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成会明院士/唐永炳杰青团队博士后招聘
+1/1
2楼2010-12-16 20:49:46
3楼2010-12-16 21:18:18
4楼2010-12-17 10:31:17
5楼2010-12-17 10:45:46
6楼2010-12-17 11:14:21
7楼2010-12-17 12:03:08
8楼2010-12-17 12:36:56
9楼2010-12-17 17:51:28
10楼2010-12-18 09:32:03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janey000(金币+2): 2010-12-18 13:22:44
既傻又憨(金币+1):很实用的建议,追加一个BB 2010-12-18 17:43:31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janey000(金币+2): 2010-12-18 13:22:44
既傻又憨(金币+1):很实用的建议,追加一个BB 2010-12-18 17:43:31
|
呃~~~女生出国读博还要好好考虑一下下~~~不是思想太世俗而是需要考虑的东西确实不少哈。。。大家明白就OK。 但是!如果感觉追求自己的梦想以及用自己的全部努力去完成自我实现,最终能够觉得“嗯,我的二十多岁这些年没有虚度”,个人感觉就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去北美地区,托福和GRE最好还是考一下。虽然说不是所有的学校都要求这两个成绩,但是有这两样东西会比同等水平下的其他applicants更有竞争力。当然,如果现在已经是硕士在读,最好在这几年发篇好文章,一篇好文章在手,抵得上多少GRE啊。。。 |
11楼2010-12-18 09:48:30
12楼2010-12-18 13:21:41
13楼2010-12-18 14:36:33
janey000(金币+1):是啊,我们还年轻……这就是资本! 2010-12-19 16:36:40
|
看到您的回复 “我也想出”四个字,感慨了下~~ 建议您看看这篇文章: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2706639&fpage=1 分析好得失以后,就果断去做了,表患得患失的了。年轻人,有时候冲动下是好事,这样比较有激情哈~ |
14楼2010-12-19 09:44:36
15楼2010-12-19 09:57:26
16楼2010-12-23 10:16:35
17楼2010-12-23 12:20:40
18楼2010-12-24 11:26:17
19楼2010-12-24 12:29:40
20楼2011-01-04 21:54:15
21楼2011-01-05 09:34:44
22楼2011-01-05 21:34:48
23楼2011-01-05 22:37:21
24楼2011-01-07 08:43:41
25楼2011-01-07 11:50:24
26楼2011-01-08 09:48:39
27楼2011-01-08 09:49:10
28楼2011-01-10 22:06:41
29楼2011-01-11 11:37:16
30楼2011-02-16 19:38:07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liujingcha(金币+1): 欢迎常来交流~ 2011-02-21 09:52:41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liujingcha(金币+1): 欢迎常来交流~ 2011-02-21 09:52:41
|
申美国phd,雅思也可以作为语言成绩了吗?俺这里没有托福考点,但是有雅思考点。 刚看到寄托有贴了: http://bbs.gter.net/bbs/thread-1233622-1-1.html 谢谢! [ Last edited by yhyffrshuh on 2011-2-20 at 20:23 ] |
31楼2011-02-20 20:17:35
32楼2011-02-22 11:33:58
33楼2011-02-26 01:40:57
34楼2011-02-26 22:05:28
35楼2011-02-27 19:49:20
36楼2011-02-27 20:04:03
37楼2011-02-27 21:48:52
38楼2011-02-28 12:29:42
39楼2011-02-28 13:13:03
40楼2011-03-01 09:52:42
41楼2011-03-01 14:04:15
42楼2011-03-04 20:26:2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