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12 | 回复: 0 | |||
[交流]
【求助】near band-edge emission和donor acceptor pair emission
|
|
貌似NBE emission, 里面包括 donor bound exciton, acceptor bound exciton 和 excitonic emission, 有点混乱, 貌似PL的人都叫的比较细,CL的或者应用物理的就叫near band-edge emission 弱弱的问一下这两个的定义,或者哪本书可以有比较全面,通俗的解释。 本人刚刚接触luminescence,请多指教。多谢啦! [ Last edited by tong840914 on 2010-12-16 at 09:21 ]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