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03 | 回复: 3 | |||
[交流]
【求助】在MS里,做XRD指标化时,导入.raw文件的时候,报错 已有3人参与
|
|
用ms读取衍射仪的.raw数据的时候出现了下面的错误。。。 the document could not be imported failed to import。。。。。 -No spectra were extracted from the document please check the document content ![]()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啊? 万分感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0-12-12 22:25:53
3楼2010-12-13 10:38:31
4楼2017-09-12 16:07:5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