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15 | 回复: 1 | |||
jxzxm98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讨论】如何实现小分子与30s、50s亚基类大分子的对接? 已有1人参与
|
请求专家的回答;自己用DS做了相关探索,会出现以下可能结果:1)可能亚基的力场加不上去;2)加上去后定义结合位点后对接不上;请问您有何建议?非常期待您的指教。[ Last edited by ghcacj on 2010-12-12 at 18:57 ]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jxzxm98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509.9
- 散金: 1537
- 帖子: 614
- 在线: 700.9小时
- 虫号: 253129
- 注册: 2006-05-20
- 专业: 环境污染化学
2楼2010-12-12 16:44:50











请求专家的回答;自己用DS做了相关探索,会出现以下可能结果:1)可能亚基的力场加不上去;2)加上去后定义结合位点后对接不上;请问您有何建议?非常期待您的指教。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