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539 | 回复: 14 | |||
[交流]
【求助】高校教师申请国家公派访问学者是不是必须考WSK?
|
|
如题,新的一年高校教师申请公派访问学者开始了,请问是不是必须考WSK?由于WSK听力对我来说是个问题,但是,高校教师申请公派访问学者必须在1年之内出去,我怕1年内我过不了就麻烦了。 我记得前几年是可以参加一个外语培训,花点钱,拿到培训证书也可以啊?好像培训都能拿到证书的。 如果可以,我在南京,要到哪个地方去参加这个培训?这个培训要多长时间?谢谢! [ Last edited by xujinxia on 2010-12-11 at 17:59 ] |
» 猜你喜欢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省属普通高校教师可以申请CSC吗(访问学者)
已经有8人回复
CSC访问学者,需要考wsk吗?
已经有10人回复
地方合作出国项目必须考WSK吗?
已经有9人回复
公派访学的英语要求?
已经有3人回复
申请联培,无雅思托福成绩,考过WSK,能拿到老外的offer吗?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有关WSK考试内容
已经有18人回复
【交流讨论】公派访问学者已经提交了,忍不住发牢骚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请问国家留学基金委2008年 WSK PETS 5合格今年申请,成绩有用么?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是否一定要有WSK英语成绩才能公派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请问联培一定要考WSK吗?
已经有9人回复
【讨论】国家公派WSK考试
已经有9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 和庆钢教授与袁伟永副教授团队联合招聘博士后
+1/87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F. Maresca教授新开放一个全奖PhD位置(沉淀强化+多尺度建模)
+1/79
征一人,此生平安欢喜度日常
+1/69
温州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招聘博后!!
+1/32
吵不过她,我又干不过她
+1/31
头部外企,招聘力学专业方向仿真岗
+1/31
科技核心,计算机方向 文章 辅助
+1/24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1
沉默
+2/16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15
四川大学周加境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博士/研究助理(生物质与藻类资源利用/自组装材料)
+1/10
《教育理论与研究》
+1/6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5
纯硅碳负极扣电首效异常
+1/5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5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4
有需要发文章加分的吗?
+1/4
广工-董华锋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1学博-0-1专博)
+1/4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课题组招2026年硕士、博士生若干名
+1/2
【急招】2026秋季入学全额奖学金博士招生,北师香港浸会大学,大湾区大学合作培养
+1/1
★ ★ ★
xujinxia(金币+3):谢谢 2010-12-11 20:34:54
zhangbin07(金币+3):鼓励热心解答~ 2010-12-12 07:33:56
xujinxia(金币+3):谢谢 2010-12-11 20:34:54
zhangbin07(金币+3):鼓励热心解答~ 2010-12-12 07:33:56
|
1、你好,CSC对教师/青骨项目的英语成绩证明比研究生项目相对更严格(就是具体要出具的证明上)。可以参加外语培训,但得在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进行英语培训并拿相应的结业证书(高级班的结业证书)。或者和这些制定培训部有合作的培训/教育机构(比如某些大学的外国语学院)。 2、教育制定的培训机构: http://www.csc.edu.cn/Chuguo/666 ... c9169ea5559e9.shtml 3、南京貌似去上海最近了。或者你也可以去南京大学的外国语学院咨询一下。 合作性质的培训机构时间上一般在10-15天。指定的培训部你要打电话(网站里有)咨询。 |
2楼2010-12-11 20:11:44
3楼2010-12-11 20:26:00
4楼2010-12-11 20:34:35
5楼2010-12-11 20:37:43
6楼2010-12-11 20:42:08
7楼2010-12-11 20:43:52
8楼2010-12-11 20:44:14
9楼2010-12-11 20:44:31
10楼2010-12-11 20:48:02
11楼2010-12-11 20:50:14
12楼2010-12-11 20:50:52
13楼2010-12-11 21:44:00
14楼2010-12-12 00:02:55
15楼2013-04-22 09:54:05











回复此楼
只要你认真上课了,不逃课,按时交作业,那就很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