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14 | 回复: 7 | |||
chengjie_l铜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求助】大家知道哪里可以做FAB质谱吗最好是高分辨。谢谢 已有7人参与
|
| 如题,谢谢帮忙,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多肽类似物,高分辨质谱求助
已经有7人回复
大家知道哪儿还有火花源质谱仪吗?
已经有57人回复
高分辨质谱 允许误差
已经有6人回复
请问化药六类上报资料里的9号资料结构确证需要做高分辨质谱吗
已经有3人回复
请问大家带碘负离子的化合物的高分辨质谱该怎么分析啊?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哪些地方有高分辨质谱?急
已经有8人回复
【讨论】请问一下高分辨质谱的误差范围是多少?
已经有7人回复
sunny1212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2454.4
- 散金: 33
- 红花: 3
- 帖子: 934
- 在线: 132.5小时
- 虫号: 351166
- 注册: 2007-04-21
- 性别: GG
- 专业: 光谱分析

2楼2010-12-09 10:50:28
3楼2010-12-09 11:11:07
4楼2011-02-25 20:19:20
chengjie_l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69.3
- 帖子: 240
- 在线: 89.5小时
- 虫号: 653778
- 注册: 2008-11-14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分子功能材料化学
5楼2011-02-26 18:26:27
6楼2011-08-22 16:53:31
7楼2012-01-15 11:28:51
guevara1967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ACI: 18
- 应助: 453 (硕士)
- 贵宾: 0.388
- 金币: 8295.5
- 散金: 896
- 红花: 64
- 沙发: 23
- 帖子: 1604
- 在线: 335.1小时
- 虫号: 1565366
- 注册: 2012-01-05
- 性别: GG
- 专业: 质谱分析

8楼2012-01-15 13:19:5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