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72 | 回复: 5 | |||
[交流]
【其他】出国咨询
|
|||
| 最近突然对出国比较感兴趣,但是很迷茫。我现在研一的,时间比较充裕,要出国的话英语要有什么要求?过那些考试?还有必须要报班吗?本科的成绩很重要吗?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5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6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7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咨询几个关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填写的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关于出国留学的种种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化工出国留学咨询。。。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急求:公派出国相关问题咨询
已经有6人回复
【咨询】不出国,靠GRE 雅思有用吗
已经有25人回复
【求助】有关出国交流的问题需要咨询
已经有10人回复
【咨询】出国留学
已经有7人回复
【经验分享】出国留学难吗
已经有47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904
代友征(上海)-江浙沪独女生,等一个年下的他
+3/423
MOCVD 外延GaN和AlN以及LED服务
+1/84
⚽️赛场争冠,科研进阶 | 原位光谱,适配钙钛矿 、OPV等全流程表征
+1/83
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院士团队宋林涛/黄志锋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75
坐标北京,诚征男友,找到会删帖。试试运气!说不定就有了!
+1/52
西南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龙明策团队诚聘博士后
+1/30
东南大学有机多孔功能材料团队(国家杰青团队)招收2027级推夏令营免硕士/直博生
+1/29
东南大学有机多孔功能材料团队(国家杰青团队) 2027级博士研究生招生
+1/28
西交利物浦大学招收27年1月入学奖学金博士生1名【人机协作交互与数字孪生】
+1/25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空间智能方向】招收2027年入学博士生
+2/24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20
有需要发文章加分的吗?
+1/8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7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天津大学高分子方向博士招生
+1/2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香港中文大学陈也课题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陈仲欣课题组招收联合培养博士后
+1/1
★
心已了然(金币+5):感谢 2010-12-07 10:07:40
既傻又憨(金币+1):欢迎常来交流~~~ 2010-12-08 02:07:23
心已了然(金币+5):感谢 2010-12-07 10:07:40
既傻又憨(金币+1):欢迎常来交流~~~ 2010-12-08 02:07:23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0-12-07 08:59:03
3楼2010-12-07 10:10:21
★ ★ ★
心已了然(金币+5): 2010-12-08 21:47:40
既傻又憨(金币+3):鼓励一下 2010-12-09 00:46:07
心已了然(金币+5): 2010-12-08 21:47:40
既傻又憨(金币+3):鼓励一下 2010-12-09 00:46:07
|
如果申北美地区的研究生,大部分学校都要求GRE成绩和托福成绩,并且要求提供本科的GPA,因为那些学校不认可国内的研究生学位。 关于报班的问题,不想花钱就至少在网上找个视频教程,听听总比自己一个人闷头苦干要高效率得多。 我也是研一下期开始准备的GRE,今年11G刚刚考完,可以预测明年6月最后一次旧的GRE不会提高难度,因为ETS在准备新题型改革,没有什么精力再出一套逻辑严密的全新试题给大陆考生。即使是今年11G的重考也有原题,比如填空中就出现了近几年考过的一道原题。 楼主的英语底子如果扎实就推荐现在赶快着手备战明年6G,研一毕竟是清闲,这样到研二就可以相对轻松一些了。 |
4楼2010-12-08 09:58:46
★ ★ ★
心已了然(金币+5): 2010-12-08 21:47:33
既傻又憨(金币+3):很详细的解答,鼓励一下! 2010-12-09 00:46:21
心已了然(金币+5): 2010-12-08 21:47:33
既傻又憨(金币+3):很详细的解答,鼓励一下! 2010-12-09 00:46:21
|
可以分为三块来弄: 1.英语 这是必须的,GRE和托福。如果决定要出国,现在赶快报名吧,虽然说作文考点可能不好了,但是新G实在无法预测。 如果能去北京上个新东方的住宿班是很好的,老师好气氛好,我受益超多。 托福主要在于听力和口语,这两个提高起来要时间,拼功底的。 2.科研 对于自然科学的人,特别是研究生,科研背景也是很重要的。好好和老师做项目,弄文章, 各种学术活动多多参加,不仅仅为了提高背景去申请,也是提高自己能嘛! 您是HEU的? 3.GPA 如果您是研究生了,本科成绩就显得没那么重要了,科研更重要。但是读研期间的成绩也争 取弄好。GPA是申请中的一部分,多重要不好说,但我们尽力把申请中的每一个element都做到做好。 有想法就去做,别犹豫啥。出国是个好想法。 |
5楼2010-12-08 12:11:49
简单回复
江南的竹6楼
2011-12-11 00:10
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