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88 | 回复: 14 | ||||
[交流]
北京市科技新星什么时候出结果 已有8人参与
|
| 上周答辩的,问科技处也不知道是否已经有结果了。求知情者爆料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北京市科技新星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项目评审中。。。
已经有16人回复
版上有人申请过北京市科技新星吗?有多大几率进入答辩?
已经有8人回复
北京市科技新星中标概率
已经有28人回复
拿到去年的新世纪,还能申请今年的北京市科技新星吗?
已经有6人回复
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结果出来了,估计科技新星也快了!
已经有7人回复
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材料交到学校--期待好消息
已经有13人回复
2楼2010-12-06 09:10:30
zhaohongbap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212.3
- 散金: 97
- 帖子: 184
- 在线: 73.1小时
- 虫号: 937439
- 注册: 2010-01-05
- 专业: 安全科学与工程
3楼2010-12-06 09:17:21
4楼2010-12-06 10:03:27
5楼2010-12-06 15:49:30
6楼2010-12-06 15:54:35
7楼2010-12-12 13:26:05
8楼2010-12-13 20:26:39
xiazg05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8209.6
- 红花: 3
- 帖子: 640
- 在线: 767.1小时
- 虫号: 382783
- 注册: 2007-05-25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光电信息与功
9楼2010-12-13 21:05:30
10楼2010-12-14 08:21:02











回复此楼